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真正愛一個人是用心的

真正愛一個人是用心的

一、真愛是由心而發,是用真心在給予

在愛的路上,愛分很多的種類;每一個種類,心里的感覺,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愛得很深的人,對方就是一切;愛得淺的人,對方就只值一文;真愛一個人,是在用心去愛;而不是用一言一行,就可以完美的詮釋;真愛一個人,你就會感覺到,在你的心中,對方比什么都重要;就連你的生命,都無法跟對方相提并論;真愛是偉大的,為了對方,自己可以不惜所有的一切;但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心里的一個行為。

真愛是由心而生的,是用真心在給予;并不是別人對你很好,

很關心你,很體貼你,這就是真愛;真愛也并不是,別人對你付出了很多,為你做了很多的事情;不管別人對你做了多少的事,如果他的心中,沒有你的存在,都跟真愛無關;真愛也許對方什么都沒有做,可是在對方的心中,你就是全部,你就是一切,你就是他的生命;真愛在心中,用心才能體會;盡管有時候,行為可以詮釋真愛,但那也有真假之分;而真愛的心,是永遠也不會變的。


二、真愛不是花言巧語,更不是甜言蜜語

相愛的路上,有很多的愛人之間,喜歡對自己心愛的人,說花言巧語,講甜言蜜語;可是話說得再好聽,心中卻沒有真情,也只是為了騙取對方的心罷了;這就是為什么在社會生活之中,有很多的人,聽到了花言巧語,甜言蜜語,最后上當受騙的原因;真愛一個人,也許對方一句甜言蜜語都沒有,但是對方卻有一顆對你一心一意的心;當然真愛能用甜言蜜語來展示,才能釋放出它原有的光芒。

真愛不是花言巧語,更不是甜言蜜語;真愛一個人,可以什么也不說,

什么也不講,但是真愛始終就在心中;真愛是用心在表達,是用心來體會;甜言蜜語,花言巧語,在真愛的路上,是一個華麗的外衣;能讓一個人,體會到你的一顆真心;但是這種華麗的外衣,在某些時候,并不是真實的跡象,而是一種虛假的行為;所以真愛需要用心,而不是全部用嘴;當然嘴能讓真愛,更加的炫麗多彩,讓對方真切的體會得到。


三、真愛不是一個行動,更不是簡單的關心與照顧

在愛的路上,關心著心愛的人,關愛著心愛的人,這是情侶之間,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因為人都是有血有肉的,只要得到了對方的關心,得到對方的照顧,得到對方的幫助,都會心存感恩之心;所以慢慢的,心也就會被融化;可是并不是說,簡單的關心與照顧,就代表著一份真愛;真愛是需要用心來詮釋,也需要用行動來點綴;真愛是刻骨銘心的,真正的愛,是讓人無法自控的,可以用命作為代價。

真愛不是一個行動,更不是簡單的關心與照顧;因為真愛著一個人,關心與照顧,

并不能說明什么?任何一個人,隨手都可以做得到;真愛一個人,是需要用心的;也就是當你心愛的人,她遇到了生命危險的時候,她遇到了最大的困難的時候,你能無私的幫她,無私的為她奉獻;就算是讓你用生命作為代價,你也決不會疼惜;所以并不是一個簡單的關心,一句親切的問候,就可以詮釋一份真正的愛。

真正愛一個人是用心的;首先,真愛是由心而發,是用真心在給予;真正愛一個人,是用心在交集,而其他的任何一樣東西,都無法真正的詮釋;因為心是看不到的,你的心中怎么想,沒人清楚。其次,真愛不是花言巧語,更不是甜言蜜語;但是花言巧語,甜言蜜語可以讓真愛更加的炫麗多彩。最后,真愛不是一個行動,

更不是簡單的關心與照顧;而是在你的心中,能為了對方,不惜所有的一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