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直腸子的他跟委婉的你之間的困惑

直腸子的男人跟委婉的女人在一起,兩個人從內到外一點都不同。簡直就是不同星球上的兩個生物,那麼他們在一起能夠相互理解,愛情能保鮮多久呢?

1.無故不說話,冷淡不愛搭理人
男人某一天很煩,不願意說話,不想讓人搭理。
女人會想自己是不是那方面做的不好,惹他生氣了?到底為什麼他這麼沮喪?為什麼不願意對我說呢?難道跟我說話就等於對牛彈琴嗎?他是不是已經開始厭倦我了。

小編揭露真相:
男人有的時候很簡單,簡單的就跟小孩子一樣。他們沮喪、興致不高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自己喜歡的球隊輸了。而男人不願意跟女人談論這樣的話題,所以會出現一些異樣表情。沒關心,放輕鬆點,你要明白男人在很多時候就是個簡單的動物。

2.他把我追到手,不如以前那樣對我好了!
男人說:既然已經是戀人了,為什麼還要買禮物。
女人心:今天是認識兩周年紀念日,這麼特殊意義的日子你都不放在心上?一個簡單的禮物就把我給打發了?過去說的話都是騙人的嗎?我對你來說到底重要不重要?

小編揭露真相:
自從男女進入戀愛穩定期後,最容易爆發感情問題了。生活開始變得平淡,男人也不再花盡心思的追求女人,開始專心工作,覺得實際生活更重要。可是女人天生就喜歡做夢,不論到了什麼年紀,都離不開浪漫的夢想,希望一直被男人寵。

3.居然和前女友還保持聯繫?
男人說:平常不怎麼聯繫,就是對方出了點小問題需要幫忙。
女人心:這次是被我發現了你們還有聯繫,誰知道你們暗地裡聯繫了多久了,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糾纏不清呢?到底有多少事還要幫她?是不是還幫她順便還解決了感情問題?

小編揭露真相:
只能說男人頭腦簡單,他們真的會處於幫助對方的心理來幫助前女友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女人的心思細膩,但也別太過於進賬了,別胡思亂想,然後為此糾結。相信你的男人,同時也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既然他選擇了你,就會對你忠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