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人向你表白怎麼拒絕 被表白怎麼委婉的拒絕

有人追求說明你很有個人魅力,但如果追求的人並不是你的意中人,你可能就要學會怎麼去拒絕對方的好意,不然一直讓對方誤解的話,

對你或者對方的生活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下面小元就告訴你,究竟要怎樣拒絕別人向你表白,拒絕也是一種藝術,如何讓自己說明白拒絕的意思,又不傷害對方的心理,就是一種技巧,希望小元的提醒可以給你一個參考哦!

一、拒絕的語氣

不管你如何拒絕對方,對方都會覺得失落,畢竟對於表白的人來說,他希望的是可以得到你的肯定回復,但你不能委屈自己的心,也不能欺騙對方還有自己。所以在拒絕對方的時候,語氣一定要是認真的,不能讓對方覺得似乎自己還有機會,這樣你的拒絕對他來說,根本沒有一點用處。

二、拒絕別人的形式

拒絕別人的表白,最好是不要用資訊或者是郵件之類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是見面直接說,

但如果你拒絕了一次之後,對方還是來找你,那你就不要見對方,也不要回復資訊,或者回一條資訊之後就不要回復了。千萬不要因為自以為的善良,讓對方覺得你的態度是猶豫不決的。

三、拒絕表白的技巧

你可以善用一些比較婉轉的話來告訴對方,你不喜歡他這種類型,或者就給對方派一張好人卡,你是個好人,也很優秀,但我不能欺騙自己也不能欺騙你的感情,對不起。這樣簡單的話就是直接拒絕對方的方式。重點是,你開始一定要先肯定對方的優點,再說是自己的原因所以不能和對方自愛一起,這樣對方也不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所以你才不喜歡他的。

四、可以使用善意的謊言

如果對方是那種比較執著的人,你也可以使用善意的謊言來拒絕對方,比如說,你可以編造出來一個虛擬的男友,你說自己已經有男盆友了,不希望和男友的感情不穩定,因此不能接受你。這種也是個比較不錯的拒絕別人表白的方式哦。

五、如果對方死纏爛打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少的男人即使是你死纏爛打,他還是執迷不悔,各種追求,說不定還要寫血書,這種時候,你千萬不能因為害怕而屈服,只會給你自己帶來更多的痛苦,多去尋求身邊人的幫助,如果實在很過分,你也可以報警,畢竟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六、編後語

大多數的人還是比較善良的,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請不要因為寂寞而答應對方,這樣只是在玩弄別人的感情,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最後往往也是不會有好的結果,因此我們在拒絕對方的時候,儘量讓對方明白你的意圖就可以了。說不定以後還可以成為朋友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