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一個女孩委婉的表白? 4種拒絕的方法

以往的攻略都是講到如何向女孩子表白,很多網友就開始說,有時候遇到女孩子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其實遇到女孩子表白也並不是非常少見的事情,

那麼遇到不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要什麼辦呢?無論是對朋友,朋友的朋友,同事,或者網上的速配對象,以下幾招都能奏效,使你既成功拒絕對方,又省去被“打擊報復”的後顧之憂。無論對方是你的藍顏知己,網上認識的陌生人,或者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同事,拒絕她都會使她感到尷尬,或者惱火,或者尷尬又惱火。好消息是:你只要按照以下4種方法操作,就可以成功拒絕對方,同時避免尷尬。

如何拒絕同事,邀請她在工作日的下午茶時間和你一起出去喝杯咖啡,像是普通的朋友小聚一樣。當你們走出辦公室後,可以這麼說:“嗨,我一直在思考你發給我的那封郵件,不過我始終覺得辦公室戀情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讓她知道你一直在思考約會這件事情會讓她非常受用,又不至於真的要採取什麼行動。如果你的談話時機剛剛好,你可以在婉拒之後立刻回去繼續工作。

如何拒絕朋友的朋友,告訴你們的中間人相親過程很愉快,但是那個女孩不是你的菜。

然後你們的中間人就會幫你處理剩下的事情,為你向對方美言幾句。不過如果對方直接向你發起下一次約會的邀請,即使她是發短信或者郵件給你,你也應該直接打電話給她。打電話是最討巧的方式,能將對她和你們的中間人的傷害減到最低。注意你的措辭。對你朋友的朋友撒謊,可能使你被抓個正著,所以可以含糊地說:“我感到很榮幸,不過我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會奏效。然後轉移話題,問她是否要和朋友小聚,放鬆一下,比如星期五晚上的歡樂時光。即使你對那個女孩毫無感覺,對她撒個善意的謊言可以使她免受傷害,也避免你們未來相處感到尷尬。何況,沒有人能證明你在撒謊。

 

如何拒絕好朋友,恩愛情侶網不建議你親自向她說明這一切,說得太少會給她虛假的希望,而說得太多則會對你們的關係產生無法挽回的衝擊。換做我,我會寫一封郵件給她,信的開頭便寫道要拒絕她是一件多麼令人難受的事情,然後再列舉1-2個不得不拒絕她的理由。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歸結在她身上--即使你內心這麼覺得。你可以提到過去和她討論過的事情,諸如你的“承諾恐懼症”,或者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這聽上去有些陳詞濫調,不過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朋友,也許事情的真相便是如此。郵件的結尾寫道如果她需要,你會為她留出私人空間,並希望很快收到她的回信。然後你就讓她自己默默復原吧。如果她無法接受這一切,也不需要自責不已。你已經盡你所能,她也應該如此。

如何拒絕交友網站認識的她,如果她是通過發消息的方式對你表達好感,直接無視即可。保持沉默聽上去有些冷酷無情,不過如果你回復人家的資訊是:謝謝你對我感興趣,但是我覺得我們並不合適。在她聽來就是:不好意思,我覺得你配不上我。讓我們看看這其中的弊端:這個世界很小,她很可能剛剛好認識你最終約會的那個女生(朋友,室友,前獄友??)。那她一定會不失時機地向她證明你是一個多麼粗魯無禮,自命不凡的蠢貨,把你的事情搞砸。直接無視她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自命不凡的蠢貨,把你的事情搞砸。直接無視她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