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這兩種委婉的說法你要知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69850940969

事實上,真愛總不會那麼輕易就出現了,也許生活中有很多其他人喜歡你,也向你表白了,但你卻不喜歡Ta,也不想耽誤別人,

這時候你就會煩惱,因為你不知道要怎麼拒絕TA才不會讓TA覺得傷心和無助。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拒絕別人表白但又不傷人的一些比較委婉的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67624501675524

一般來說,很多人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追求,可能很多想一心一意地去追求,

面對別人的表白多是拒絕,這其實也是一種負責人的態度。怎麼說呢,因為不想對方花太多的時間在自己的身上,而自己沒有付出,這段感情本身就不是對等的。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是我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我們認識那麼久了,你應該也是知道的,所以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表白。這種拒絕方式的話,其實挺好的,因為把拒絕的原因歸咎到自己的身上,而不是對方的身上。

來源:圖蟲作者:57422639014219297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真的很抱歉,但也很謝謝你的感情。這樣的拒絕很禮貌,也沒有拖拉,很堅定就決絕了對方。最後,其實也是歸結原因在自己的身上,也是給對方挽留面子的一種做法。

其實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那麼拒絕的時候,雖然委婉,但一定要堅定地拒絕,不要讓對方覺得還有希望,這是為對方著想的一種態度。因為,對方有可能會被你拒絕之後就遇到真愛了呢,這些都說不定的,所以不要拖也不要給希望對方,

才是尊嚴和感激對方的一種拒絕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