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了,你會問他幾個問題嗎?

如果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正在瓶頸期,甚至已經有了分手念頭。那麼在決定之前,最好問問對方、自己幾個問題,重新審視下彼此關係,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自己內心想法來決定是否要分手。

1、你是否還愛他
也許有的人說愛情就是一種習慣,有的人喜歡一見鍾情,有的人是日久生情。不論是偶然發生還是培養出來的,愛一個人的習慣每個人都不同。愛一個人甚至都不需要理由的,只要你有跟他在一起的願望。當然我們也沒必要用過去拴住自己,沒有感覺了硬在一起也不好。

2、TA的缺點多還是優點多?
做個表格,把他的優缺點都羅列出來,看看你是否還能接受他。只要感情在,他身上的缺點也能讓你覺得他很可愛。一旦愛情不在了,就算是有優點也無法激發你的激情來。這就是決定於你接受他的程度有多少,這也決定了今後關係是否能轉機。

3、他能滿足你所求
都說女人的心比針還細,在男人看來女人是多變的,是難以捉摸的。但女人覺得自己很簡單,只要對方滿足自己所需即可。有人喜歡甜言蜜語、有人喜歡浪漫……每個人需求不同。如果對方很少關注你,甚至根本不瞭解你,那麼這樣關係毫無默契可言。

4、你有做到自己應作的那部分嗎?
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互動,在戀愛關係中,兩個人都要付出大量溝通、交流,這樣方可維持下去。如果你們存在問題了,除了對方有問題,是不是自己也要做個反省呢。你是否給了對方想要的理解、支持,你是否是個通情達理的女人?

5、你的決定是外界影響嗎?
不能否認,我們外界實在誘惑太大了,很大程度上影響了我們做出的決定。也許有的人一見對你很重要,也的確可以幫助你。但感情這個事情,可謂是冷暖自知啊,還要根據自己的感覺、感受判斷決定,這樣對自己負責,也避免了別人插手你們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