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委婉的拒絕女生表白 給對方留足面子很關鍵

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你肯定第一時間點頭同意,說不定還想跟對方直接來個熱情擁抱,彼此之間互訴衷腸。可若對方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心中肯定是苦惱大過興奮。而苦惱的原因則是該怎麼拒絕她。

拒絕女生表白,令男生特別為難,處理不當,可能會使對方受傷害,從此之後,陌路人都是好的,只怕對方會恨上你。所以,想要委婉拒絕女生表白,聽小編給你提幾點建議。

第一點,選擇合適的場所。如果對方在公共場合向你表白,即使你心中再澎湃,再想拒絕,也不要當場說出口,尤其是有其他人在場的時候。你可以說考慮一下,給對方一個緩衝的時間,另外找個只有兩個人的地方再說,才能使對方免于在人前丟臉。

第二點,選擇含蓄的語言。直截了當固然可以快刀斬亂麻,但是對女孩的傷害會很大。所以,拒絕女生語言要委婉,可以抬高對方,貶低自己,或者告訴對方你有了意中人,這樣對方心裡會好受些,將被拒絕的理由轉移到其他方面,而不是自憐自艾。

第三點,選擇非對抗模式。如果對方性格太過火爆,當面拒絕會造成雙方對抗的狀態,要麼你挨揍,要麼她恨你。這種情況下,隨便找個藉口先退出來,可以選擇發資訊或者發郵件的方式拒絕,既給對方留面子,也不至於把關係鬧僵。

拒絕女孩,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不過要把降低傷害放到第一位,這樣才能給彼此留條後路,改日再見還能做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