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美好的一天從9件事開始


美好的一天從9件事開始

你如何開始一個早晨會對你這一天剩下的時間產生巨大的影響。你可以通過簡單的規劃改善你的心情、降低你的焦慮。

嘗試在早晨用下面九種方法給自己一天一個很好的開始,你也可以隨意嘗試下面幾種做法,讓你的一天變得更加美好。

1. 按下再睡一會的按鈕嗎?是的!

別管那些陳詞濫調和各種單調乏味的研究是怎麼說的,按下“再睡一會”按鈕——但是只按一次。這樣你就給自己留出了十分鐘的時間清醒過來,為眼前的一天做好心理準備。

前一天晚上設定鬧鐘的時候,留出十分鐘的時間來——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就是用一個匆匆忙忙的早晨來交換這多睡的十分鐘。

2. 讓一切亮起來

很多研究已經表明明亮的顏色——床罩、牆壁、窗簾——可以切實地幫助你提高思維的敏捷程度、提高自信心並且讓你更加開心。

想要在每個早上醒來的時候都更快樂一點嗎?試試綠色和黃色。

如果想要平靜的感覺,試試藍色。在紅色和紫羅蘭色中醒來更有活力。最後,坐在一間充滿陽光的明亮房間(想像一下你沐浴在陽光中喝下早晨的咖啡)裡會讓你快樂,並且為新的一天做好準備。

3. 微笑

第一眼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時候,微笑吧。用微笑時產生的、讓人感覺良好的胺多酚幫你減輕壓力。然後保持微笑,哪怕你不得不假裝微笑嘗試幾次。

4. 調高音量

在你洗澡為一天做準備的時候,開始放音樂吧(藍牙可擕式音箱在浴室裡非常棒)。研究表明,音樂會讓你感到更快樂,改善血管功能,讓你的心情變得更好,並且能夠減輕壓力。沒有時間做按摩?沒關係。研究還表明,

音樂在減少焦慮方面的作用等同於做一次按摩。來點舞蹈更能增進健康、調節心情,增強記憶,並且還能獲得鍛煉的種種益處。

5. 花時間去吃一頓健康早餐?

喜歡在早晨吃早餐嗎?我個人認為,在離開家去上班之前吃一頓健康早餐有點勉為其難。我在上午十點之前都不餓,我知道我並不是唯一一個有這樣感覺的人。如果你和我一樣,你可以準備好你的健康早餐或者早午餐(無論你怎麼稱呼它都是一樣),在上午工作的中間或者更晚一點的時間吃。

不過,一定要在一天的開始就保證充足的水分攝入(或者咖啡)——你的身體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的睡眠,可能已經有點脫水了。

6. 瞭解最新的情況

瞭解當天最新的情況,特別是會影響你所在的公司和你的工作的消息。

對今天的談話會有哪些話題心中有數。

7. 選擇你的首要任務

檢查你的日曆和電子郵件,這樣你就能夠清楚地瞭解當天的情況。然後確定你在這一天最重要的任務是什麼。這裡的前提是一旦你完成了當天最重要的任務,這一天剩下來的時間就不過是閒庭信步了。在出門上班之前就明確這一點很有必要,因為這讓你在行動之前有時間思考、制定戰略並且創造成功的行動計畫。

8. 給自己留出點時間

無論是在你的個人待辦事項中的一件重要事項旁打勾,還是收拾家中的一小塊區域,或者只是擁抱你所愛的人並且花點時間與之在一起,都要在早晨給自己留一些時間——以理智的名義自私。

9. 去上班,提早一些

為上班路上多留一點時間,不僅僅是足夠而已,這樣可以減輕通勤的壓力。你可以利用通勤的時間學習一些新東西,或者聽一些鼓舞人心的東西。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能夠為新的一天設定一個積極的基調,它給你一種成就感,解放了你的創造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