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你度過糟糕的一天時 請記住這9件事

即使是在艱難的日子中,也包含著可以幫助你成就更好人生的課程。有沒有時常感覺自己很沮喪?當你過得很糟糕的時候,想想這些事情。

1.沒有人承諾生活是完美的

“如果你追求完美,你就永遠不會滿足。”——列夫托爾斯泰

不要以滿足你為自己設定的每一個期望作為你幸福的條件。有志向是好事,但你永遠不會完美。如果你一直這麼想,你的生活就會充滿失望。

2.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

“生長緩慢的樹往往會結出更好的果實。”——莫里哀

不要自欺欺人地認為成功會很快到來。有耐心並不容易,但是任何值得做的事情都需要時間的沉澱(通常是很多時間!)。

如果你感到沮喪,提醒自己為什麼你的目標是重要的。

3.每一次鬥爭都有一個教訓

“當暴風雨過去,你不記得自己如何度過,如何倖存。你甚至不確定暴風雨是否已真正結束。但有一點確定無疑。當你走出暴風雨的時候,你不再是走進暴風雨的那個人。這就是暴風雨的價值所在。”——村上春樹

不要抱怨你的生活有多糟糕。因為即使你將它強調出來也不會讓你的感覺更好。如果你能從目前的鬥爭中吸取教訓,你就能做出積極的改變,避免將來出現類似的情況。

4.如果沒有困難,你就不會珍惜美好的時光

“力量並不是來自于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你的優勢。只有當你經歷困難而決定不屈服時,

力量才會出現。”——阿諾德·施瓦辛格

如果你輸了,不要難過。當你失敗的時候,你很難找到微笑的理由,但是你有提高自己的可能性?如果你把失敗看成是你進化過程中的一部分,你就會保持積極的心態,並在需要的時候追求你的目標。

5.有時候哭也沒關係

“不要為哭泣而道歉。如果沒有這種情感,我們就會變成機器人。”——伊莉莎白·吉伯特

不要害怕哭泣。因為它並不是軟弱的表現,而是一種可以接受的方式來釋放你的不安情緒。如果你讓這些感覺在沒有釋放的情況下積累起來,那你在以後處理它們的時候就會更加困難。

6.持續的擔心是不好的

“憂慮不會清空明天的悲傷,它只會耗盡今天的力量。”——柯麗·鄧·波姆

不要擔心任何事情。人的天性是沉迷於所有可能出錯的事情,但這將導致一場自我造成的精神噩夢。如果你忘記了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你就可以授權自己去專注於那些你可以做到的事情。

7.沒有人的生活像它看起來的那樣風景如畫

“一個人的收穫不在於觀察他的鄰居所說所做所想,而在於他自己怎樣做,讓生活變得公平而神聖。”——馬可•奧勒留

不要把你的生活和別人在網上展示的進行比較。在網上和你的朋友交流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一切。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和他們相比起來顯得蒼白無力,那你就要意識到你正在把自己比作他們生活中的一個精彩片段。

8.尋求説明需要勇氣

“生活中持久而迫切的問題是,‘你在為他人做什麼?’”——馬丁·路德·金

不要猶豫尋求幫助。把自己置於一個脆弱的位置是很困難的,但是向朋友敞開心扉會幫助你處理你的麻煩。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負擔,請記住,如果沒有人在需要的時候尋求支援,他們就不會取得很大的成就。

9.你應該得到愛和幸福

“對大多數人,幸福的程度在於他們決心要多少幸福。“——亞伯拉罕•林肯

想一些你現在感激的事情。可能是你今天早上喝的咖啡,可能是你今晚要回家看的可愛小狗,也可能是讓你讀到這篇文章的一雙健康的眼睛。當我們心煩意亂的時候,很容易忽略這些小事。

我要求你打破這一趨勢。下次你難過的時候,想想那些讓你開心的事情。

重複這種行為,直到它成為你的第二天性。如果你學會不再停留在消極的想法上,那麼消極的想法就無法控制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