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要把每一天都視為最美好的日子!

誰肯甘心示弱,都想出人頭地。若不想枉來世上走一遭,就要盡力發出自己的光和熱。發光不只是太陽的專利!

天,陰晴是常態;人,生死是常事。生命不在于長短,而在于質量和價值。

實現人生奮斗目標,人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失去,多因貪婪;得到,多因厚道;心寬,皆因凡事淡然;心窄,皆因諸事憂煩。

對別人有怨氣,要換位思考;對自己愛袒護,須常思己過。

常讓你開心的是朋友;常讓你強大的是敵人;常讓你競爭的是對手;常讓你牽掛的是親人;常讓你幸福的是戀人;常讓你痛苦的是自己。

不能掌控老天,你就掌控自己;不能改變別人,你就改變自己。要善于反省和檢點自己。人前少夸己之長,背后不說人之短。得意時,切記善待他人;因為失意時,你會需要他們。

失去時,才知道擁有的可貴;擁有時,卻不知道失去的痛悔。珍惜擁有,就不會失去。

人們啊,都知道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卻偏偏有人喜歡生氣;都知道開心有益身心健康,卻偏偏有人自尋煩惱。

痛苦時就要呻吟,悲傷時就要吶喊。能流出的,是痛苦的淚;流不出的,是傷悲的血!

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戰勝你!

人,若想活得開心,對自己要從容,對別人要寬容,對不滿要包容,對萬事要能容。

請學會原諒妒忌你的人,因為他比你無能;請學會原諒憎恨你的人,因為他比你可憐!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斷定要受苦。沒有奮斗的汗水,沒有拼搏的苦水,沒有失敗的淚水,

就沒有成功的蜜果!

人生,就是要勇氣百倍,自信滿滿。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也在樓上看你!

你,就是別人眼里的風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323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