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獅子座女生分手後的報復心理介紹 幾大表現教你辨別女人心裡

2999

如果和獅子女分手的話,那麼你知道獅子女會有哪些表現的嗎?而對於獅子女來講,獅子女對待感情上的分手又是否能夠釋懷呢,

對此感情破裂?獅子座女生分手後表現到底如何?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你根本不用窺探他有什麼變心徵兆,因為自我中心意識極強的獅子座做事往往只以自己為依據,很少會考慮到別人的心情。若他變心了,他不會遮遮掩掩,不會再勉強自己“屈就”。他會當機立斷跟你說分手,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極度愛面子、自尊心強的獅子,是無法容忍被拋棄的慘劇的,很容易情緒失控失去理智的,因為永遠也不會相信自己是愛情輸家,對獅子而言,當不成情人更不可能當朋友了。

不甘心被拋棄:

女人在分手後,常常會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當初男人在追自己的時候。當男人提出分手,就證明現在的他已經不愛自己了,

而女人總會想到,當初他可是死纏爛打硬要自己和他在一起的,而自己當初可是一點都不喜歡他的。而現在,自己喜歡上他了,而他卻甩了自己,真的很不甘心。

不甘心被替代:

其實,女人在分手後失態,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自己還愛著那個背叛了自己的男人。而是覺得自己被別人取代了,這會讓她很不甘心。為什麼那個女人什麼都比不上自己,卻能夠搶走自己的男人,這樣自己很沒面子,被這樣的女人打敗實在是不甘心。

不甘心被玩弄:

甚至有女人在分手後會覺得自己被玩弄了,這個男人其實並沒有真的愛過自己,而自己居然還這麼死心塌地地愛著他。尤其是在交往沒多久男人就提出了分手,而且分手的理由還是他愛上了別人,

或者是自己嘗試著愛上你,卻發現真的沒有辦法。這樣的分手理由最讓女人覺得可恥,覺得自己成為了別人的玩物。

不甘心被否定:

當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如果是友好分手的,女人或許還會想著挽回。而當兩個人是因為鬧彆扭而分手的,

男人和女人在發生爭吵的時候總會針鋒相對,甚至否定對方之前對自己的付出,否定對方的這段感情,否定對方的一切。雖然大部分是氣話,敏感的女人卻常常會抓著它不放。

如果不是當年青眼有加,獅子座不會那麼寵愛那個離開了的愛人。但是,恩寵既下,要是推翻了就說明自己當初很傻。獅子座愛面子,所以放手後也要表現出很大度的模樣。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獅子座分手之後的日子可能還是一如既往的表現的和平常一樣,過著同樣的生活,其實獅子座是最清楚的,有時候不想去表達,也不願去表達自己的難過,在感情裡面,獅子座女生如同“陽命火相人”一樣,主動和勇敢,明知道是深淵還要在跳下去,

明知道會受傷,也會奮不顧身的去愛。

當然獅子座女生如果是先提出分手的,那麼或許就不會很難過,畢竟心裡都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相反也會很淡然的和對方說,如果說對方還是糾纏不清的話,那麼獅子座女生或許會很狠心去割捨這份情感。

相反如果是自己愛的人先提出了分手,那麼獅子座女生就會表現的及其的脆弱,熱情如火的獅子座是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她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是十分轟轟烈烈,可以為愛的人放下自尊放棄自己的愛好,對於愛人可以無止盡的包容與關懷。當然如果這份感情走到了盡頭,他們不會表現出一絲的不舍,相反會毫無留戀的去離開之後默默的悲傷,對獅子座來說,時間才是最好的解藥,只要重新的調整好情緒,重新去面對生活,那麼下一份感情可能會更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