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支招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白 魅力女人必修戀愛寶典

1、女人要告白成功,首先第一個就是外在要能夠吸引人。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再醜的人只要一打扮都會是美美的!所以要想找個如意郎君,

在打扮上一定要下苦功夫才行,長得漂亮不漂亮不要緊,關鍵是要懂得讓自己如何變得漂亮!

2、溫柔和婉約是女性代名詞,縱使男人喜歡熱情,但柔情似水也是無法抵擋的,讓男人愛到骨子裡,就一定要拿捏好分寸,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或者是“愛”字輕易不出口,只要出口,就要一箭封喉!

3、被愛的有恃無恐,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這是一句至理名言,也是一個真實寫照。男人都喜歡被欲擒故縱,愛情來得太容易,他就會因此喪失激情,打個比方,如果男人是一隻小貓,那你就當它鼻子尖上的一塊鹹帶魚好了,只有這樣,他才能始終保持著對你的渴望與追求。

4、世上沒有完美男人,很多完美的男人都是被精心調教之後才變得完美,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寬容心。不是所有男人都懂得用香水,不懂是因為需要一個女人來告訴他,有一天他的身上正散發著臭襪子的芳香,如果有一天他滿嘴酒氣地對你說著不著邊際的胡話,你都要寬容地對待他,因為所有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

5、無論外表再強悍的男人,他們的內心都會有玻璃般脆弱的一面,同時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所以在他們垂頭喪氣時,要在他們身邊給予鼓勵支持。心灰意冷時,溫柔的拉拉小手,不用說很多,有時只要一句話就能讓他們銘記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