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曾經接近的愛情


我愛了嗎?我愛了。我豐盛地愛著啊,愛著某個人。我多麼愛他,睡夢是他,醒來是他,全世界都是他。可是我不快樂。相信你也一樣。我們都在戀愛,但是我們離愛情,有三千公里的距離。

總是愛在深濃的時候,發現與一牆相隔。可是我不是很愛嗎?我可以為放低自己,可以為愛情收劍一些脾氣,可以為愛情學會做家務,可以為愛情放棄一些熱愛。他盼望的,我努力去做。他厭惡的,我統統遠離。我還需要怎麼去愛,才可以驚起傳奇。

曾經我愛上傳奇,曾經你跌入夢想國,我們都將愛情想得太重,於是在遭遇彼此愛情的時候,

興奮地開過繁花似錦,等慢慢沉積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與愛情,相隔的,遠不是汪洋大海。我們都愛上了彼此的夢想,所以很容易失望,夢想,在靈魂的最高處唱歌,你和我。

你曾經愛上過有公主的羅馬。你說,總有一天,你會和你最愛的男人,漫步在羅馬的敞闊大道,你挽著他胳膊輕輕歎息,身後是繽紛的白鴿飛揚起的華美。

我曾經沉迷于唐詩宋詞的淒美。在別人的愛情裡面無限感慨,無限歎息,悲傷著別人的悲傷,喜悅著別人的喜悅,期待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圓滿。

可是,我和你,我們都是平凡的女子。我們都揣著滿滿的嚮往,愛上某個世間男子,從此將積蓄的情感統統傾注到他的身上,他好無辜,平白地就被捲入一場預備經典中,

還必須每時每刻地配合著我們起伏的情緒,要做我們光彩奪目的對手,一步一步,都要踩得精彩。否則,就會被怨恨,恨他辜負,恨他絕情。恨他到死,死後還要化作厲鬼使其妻妾不得安寧。

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要。我們有那麼飽滿的熱情,我們怎麼可以不呢。我們孜孜不倦地愛上人,然後傷了心,分了別,然後在茫茫人海中尋求真愛,再遇到另外一個人,再傷心,再分別。就這樣地不休不止地輪回著。便明明白白地錯過了韶光。戀愛的經驗越積攢,越會發覺離自己先前設定的愛情,早已經遠離得不可觸及。

愛情,其實可以是雲淡風輕,只要在跋山涉水的時候有一雙共同患難的手臂。愛情,也可以平淡如斯,

只要是在洪水來臨時候你握緊我的手。愛情,更可以不過是相互陪伴,但是永不離棄。世間男人女人堪比無限花瓣,每一個片的組合都有不同的形狀,不同的味道,何必因為別人開得燦爛,而要求自己的明豔呢。其實我們也可以暗香浮動的,不是嗎?

我們都曾經接近愛情的本質,但是都被我們輕易地否定,輕易地就捨棄了。我們都是太容易放手的人。(文/最愛狐狸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