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不要戰爭

愛是什麼,愛是最甜美的,是最動人的,也是一生追求的。愛怎麼會和戰爭扯到一起呢,不會吧,真的不會嗎,你問一下自己吧,不會嗎,真的不會嗎。

兩個人愛了,愛了就要好好的去愛,把最美的精彩讓對方看到,就連拉著的手,也是輕輕的,柔柔的,一定是暖了好半天才伸出,才握住,怕對方涼了,怕對方不喜歡。

每天都打扮的開開心心的,見了,又總是燦爛的笑。話多起來了,多到說不完,明天是多麼的美好呀,只要兩個人愛著,有什麼困難是克服不了的呢,只要兩個人愛著,什麼樣的生活不是努力可以創造的呢。

於是成家了,有情人,終成眷屬。

日子是一天天過的,成家了,八萬里長征走出了第一步。也就是開始。所有的心情都可以放鬆一下了吧,戀愛本是個累人的事。就象喝多了酒,醉了,是一種美好的感受,但總有醒時。

於是兩個人都醒了,不再是過去的了,是成家了,家,需要嶄新的建設。

他在想,成家了,她是我的人了,別的帥哥再來爭也不怕了,我有本了呀,受法律的保護了呀。於是,舊有的習慣又抬頭。昨天洗的腳今天不洗也不是太臭吧。衣服是亂扔到沙發上了可過一會又要穿起來上班呀。睡覺是我磨牙是我天生的呀,以前咱不在一起睡你當然不知道呀。上衛生間沒有關門咱都啥關係了這還在乎呀。這些話是嘴上說的。

他在心裡說,

和她成家了,就是一輩子的事了,一輩子,就不能讓她管的太嚴,那樣多累呀,朋友們會笑呀,再說了,咱是戶主呀。真要是管住了她,面子光光,心情舒暢,很有男子漢氣概,一點也不象老太太。於是進門兒,故意沒有脫鞋,地板髒了再拖呀。吃了飯一定不去洗碗,那是老娘們兒的活呀。晚上多晚也要看足球,這麼爺們呀。還有,還有,反正這戶主是當定了,管不了媳婦,還算老爺們兒嗎。

她在想,成家了,他怎麼就變了呢,戀愛時他對我多好呀,現在成家了就心裡有底了呀,那過去的甜言蜜語一定是騙我的吧。臭襪子放在那裡,是不是等我洗呀,西服髒了自己不會送洗衣店嗎,晚上看電視非要那樣晚呀,我一個人睡不著好想你陪呀。

當時說的好好的怎麼一下子就變了呢。

於是她想,不可以這個樣子的,一輩子呀,好長呀,難道說女人就命該如此嗎。一定要管住他。一定要他拿我當回事,要不等哪一天他發達了,不在乎我了,那我不是好慘。對了,就是現在,給她立好規矩。

於是他和她都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你怎麼可以那樣呢。於是開始吵,開始亂,開始生氣了。都是為了將來,都是為了長久,只是到最後發覺,時間和爭吵消磨了感情。

於是,戰爭結束,兩敗俱傷。都會忘了,當初,只是為了更好的,更長久的在一起。

好了,這樣的兩個人,兩個愛人,兩個曾經愛過的人,誰也不低頭,於是冷戰,於是離開。那麼,如果有人低頭了呢。

戰敗的,成了僕人,辛苦著,心痛著。為了愛,

為了心中那酸楚的愛,忍辱負重著,不快樂。

戰勝的,有了一個奴隸,又有誰會愛上他的奴隸呢。終有那麼一天,當他以為變成了國王,當她被奴隸寵成了公主,去找自己以為的真愛了。

婚姻,愛,不是戰爭,誰也不要打垮誰,開戰了,就註定了分離的結局。這是你當初的真心嗎。

對他(她)好一點,因為是你的愛人。愛人呀,是來疼的。

寬容些,對別人你就可以,難道說對愛人就沒有寬容嗎。

愛著,就要互相心疼,愛,不要戰爭。(文/滄浪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