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婆婆助我鬥小三 親授絕招

發現老公出軌,婆婆教我冷靜對待

我正在床上睡覺,洗手間突然傳來婆婆的一聲慘叫,我猛地跑到她跟前。她一臉悲戚的摸樣,

將一件白色的襯衣塞到我手裡,攤開後兩片玫瑰般豔紅的唇印陡然映入我的眼簾。

我怒氣衝衝地拿出手機,正就要給李濟打電話,卻被婆婆搶了過去。“你這是要跟我兒子鬧呢,還是要跟小三鬥?”婆婆平靜的語氣,讓我瞬間清醒過來。

婆婆將我拉到一邊“你跟我兒子結婚這麼久,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很清楚,就算我再把你當女兒看,但是我兒子要是對你膩煩了,我也救不了你。”說到這裡,婆婆開始幫我梳理起這些年來,我和李濟之間的感情漏洞。沒新鮮感、沒有活動,日復一日,感情就像一灘死水。

我按照婆婆的意思,先找了一份工作,工資雖然低,但生活開始變得充實起來。李濟知道我找了工作,也對我刮目相看。但我沒捅破他出軌的事,

也不敢過問他和那個女人的事。婆婆每天都會循問一下我的生活姿態,但我找了工作後,李濟也並沒有多抽出一點時間陪我。

婆婆教我開始施行B計畫,週末,她拉著我把大大小小的商場逛了遍,婆婆很會買東西,凡是打折的品牌,她都會進去看一看,既有品質又划算。她跟我說,女人要多包裝自己,男人才會賞心悅目。婆婆的眼光很好,在給我挑衣服時,我忽然覺得,她年輕時一定很美。

婆婆親授絕招,挽回老公的心

買完衣服,我們就開始施行C計畫,婆婆將我拉到內衣店,我本以為她要買內褲,誰知她直接拿起一件黑色的情趣蕾絲睡衣問我喜不喜歡。我頓時,臉滾燙的。她似乎意識到我有些尷尬,笑著說,都是女人,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買好東西好,婆婆又說“男人喜歡新鮮的東西,總是一成不變,早晚會膩的。”

之後,我每天都穿著新買的衣服,光鮮亮麗的出門。李濟他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幾次,這是要去哪裡,打扮的這麼漂亮。婆婆跟我說過,要是他問起,只需說兩個字:秘密。

通過這件事後我明白,適當的距離才是感情的潤滑劑。那一陣子,李濟似乎發生了一些變化,回來的時間早了,偶爾還會陪我出去逛街、看電影。

可是他襯衣上的香水味卻還在,婆婆不禁又問我,你晚上是怎麼伺候他的。我尷尬至極。那天,婆婆特意教了我床事技巧,在床上應該注意什麼,以及愛愛時的花樣。雖然覺的有些不好意思,但心底覺得婆婆說的非常有道理。當天晚上,我便實行了D計畫,這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李濟一愣一愣地,那畫面想起來,不禁發笑。

後來,婆婆又教我施行E計畫,學會一手好飯菜,婆婆說男人吃慣了你做的飯,也就在外面吃不慣了。沒想到,李濟真的回心轉意了。婆婆說:所有的矛盾,都是可以迂回解決的,

沒必要弄的魚死網破、兩敗俱傷。在這場拯救婚姻的策劃裡,婆婆不僅教會了我怎麼去挽回李濟的心,更多的是如何去維持和經營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