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已婚女人修煉術 讓婚姻更保質

女人得學會修煉自己,未婚女人要修煉自己,已婚女人更要學會修煉,煉成一個美麗而成熟的“妖精”,讓老公心裡眼裡只想到自己。哈哈!雖然在漫漫婚姻路上我的道行還很淺,不過也積累了些修煉心得。

?

?

婚姻需要時常保持新鮮,與丈夫維繫好兩人之間的感情,更是維繫婚姻美滿的必備良藥。以下十招可讓你的婚姻更保質。

1.保持溝通。夫妻間很重要的就是溝通,心裡不痛快了,心裡高興了,都和老公說說吧,前提是事情不要太雞毛蒜皮,男人一般沒興趣天天聽。

通常情況下,男人不太願意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說出來,就算是痛苦到極點,也只會想到借酒消愁,那麼做妻子的就多多體貼,主動和老公談話,他不會全盤托出,至少也能說個大半。這樣,你就知道要怎麼做啦。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夫妻之間的溝通就可以暢行無阻了。

2.相互信任。說起信任簡單,

做起來就真的很難!在這個燈紅酒綠的大城市裡,有太多誘惑……誰能保證自己的老公就是柳下惠?深夜帶著一身酒氣回到家,你可能會不自覺的聞他身上有沒有女人的香水味,看他領子上有沒有口紅印;見他抱著手機用短信聊個不停,心裡就犯了嘀咕,趁他去洗澡就迅速翻看他的手機,看有沒有可疑短信和電話。

可是,非要如此做嗎?這樣女人太累。有時候夫妻間的感情就像沙子一樣,你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多,你不緊不松的握著,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3.在特別紀念日裡提醒他。再心細的男人都會粗枝大葉,他會忘記幾號是結婚紀念日,幾號是你的生日。不要總想著他會給你驚喜,在特別紀念日快來的時候提前兩天或一星期告訴他,

叫他別忘了給你買禮物。雖然少了一份驚喜的感受,但是在他下班回到家,坐下來吃飯之前把禮物拿出來送給你時,你會感到溫暖。

4.要善待自己。很多女人一旦結婚生子之後,對自己總是很摳,衣服一年到頭不捨得買一套,化妝品更是難得買一瓶。為什麼?因為要節約錢出來供房子,養孩子。

?

不要覺得你一味付出老公就會終生對你感恩戴德,他們一旦要變心時,其決裂態度超出你的想像。幹嗎要把自己往黃臉婆的路上推?所以,在節約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偶爾給自己買幾套漂亮衣服,買幾瓶護膚品……

5.給雙方留點兒私人空間。不要總是去挖他的秘密,雖然已經是最親密的夫妻,但也不代表他的一切都歸你掌控。

人人都有他獨立的人格,他並不是你的一半,而你也不是他的一半。只要他對你足夠忠心,對你足夠重視,就多留點兒空間給他,讓他也有自己的小秘密吧!

6.學會做飯。俗話說,想抓住一個男人,首行要抓住他的胃。這話是沒錯,但是會做飯不一定是為了要抓住老公。最起碼要讓他知道,他不在你身邊時,你一樣會活得很好,會把自己喂得很飽。相愛的兩個人可以愛到地老天荒,但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誰缺了誰就活不下去,女人得學會獨立。

7.一定要有自己的朋友圈。很多已婚女人在未結婚前,朋友都成打,去那裡都能三五成群,無所不談,可是一結婚,用不了多久,朋友們都失去聯繫,心裡眼裡都只有老公和孩子了。

在長長的一生中,雖然婚姻生活有可能會占去一大半,卻不代表你只需要老公和孩子。老公有他的人生路要走,孩子會長大……如果你沒有自己的朋友圈將會很可悲。

8.不要將“離婚”掛在嘴邊上。吵架不可避免,吵到情緒失控處,可能會想到離婚,可能還會用話語相互傷害對方。但冷靜之後,要相互道歉,不要總將離婚放在心裡,掛在嘴邊上。

也不要總是等著老公先說好話,也要偶爾自己先說“對不起……”,男人不是永遠對你充滿了耐心,當他在你身上的耐心已經全部用完的時候,你們的愛,也就不再存在了。他愛你寵你重視你想著你,那都是他給你的,不要覺得那都是理所當然,如果哪天他將這些全都收回去,你在他心裡將變得什麼也不是。

9.不斷讀書,提升自己。女人漂亮還不行,還得要有氣質和智慧。書上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書讀得多,你的氣質自然就有了,智慧有就相應的提升了。

男人不會喜歡自己的妻子無知,相反的是,他們大多都希望自己的嬌妻有智慧;就算不漂亮也沒關係,只要你有智慧,你就會有自信。容顏總有老去的一天,而書讀多了,學到的東西就是自己的了。

10.對老公的家人保持友好。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長期生活在一起,想要和老公的家人有多麼深厚的感情,那是不太現實的,維持朋友關係就很不錯。倘若遇到不明事理的公婆,惹不起,咱躲得起。

只要不欺人太甚,否則我也不是盞省油的燈!但有一條,永遠不要當著老公的面說他父母的壞話,不要抱怨他的兄弟姐妹。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再重要,重要不過他的父母,這是個不爭的事實,別想著和他父母一爭高下。如果一個男人只在乎你而忽視自己父母的存在,我相信這種男人也不能稱之為男人了。

不要抱怨他的兄弟姐妹。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再重要,重要不過他的父母,這是個不爭的事實,別想著和他父母一爭高下。如果一個男人只在乎你而忽視自己父母的存在,我相信這種男人也不能稱之為男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