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已婚女人如何看男人 已婚女人害怕男人什麼


女人結婚以後最怕哪些事

一、怕老公大男子主義

男人都有些大男子主義,其實只要不要太過就好,婚後的女人還是願意聽老公的,

只是有些男人太把自己當回事了,讓老婆成了男人面前的女僕,讓你往東你千萬別往西,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感覺不到婚姻中的愛。

二、怕老公金口難開

戀愛前一般都是男人來哄女人的,說各種笑話來哄女友,婚後就變了,婚後的男人就不願意跟老婆聊天,甚至於老婆主動說都嫌棄女人煩,已婚男人說話跟要錢似的,你想讓他多說幾句話那要拿著筷子撬他的嘴。

三、怕老公把話當耳旁風

婚前女人說什麼,男人絕對百分之百聽命,可是婚後的男人才不會這樣呢,婚後的男人基本上只是把老婆的話當成是耳旁風,多數情況下老婆的話等於廢話,你說了半天,男人只回你一下句什麼,當下真是要氣死。

四、怕老公不成器

這個應該是人妻們最擔心的事情吧,男人是家庭的頂樑柱,一個男人沒有事業心,還一身的惡習,這讓女人極度沒有安全感,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會賺錢,這樣自己也可以輕鬆一些或是可以過上好日子。

五、怕老公花心

婚外情、小三、這些標籤跟男人們緊密相連,而老婆們為了防止老公出軌也是用盡各種招數,生怕他一不小心上錯了床,畢竟婚後的女人可是一心為家啊,婚後的女人可是以男人為重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