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一個人如何暗示 曖昧欲情故縱撩撥TA的心

喜歡一個人如何暗示

1、採取說話曖昧來暗示TA

朋友間交談一般會避及談論曖昧的話題,但說及這類的話題時另一方大多會留意,回去仔細思索對方的用意。所以,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不妨開始在與TA的交談過程語氣曖昧點,如講曖昧笑話是最好的方式,說多了對方應該會頓悟,明白你的意思吧。

2、與TA獨處一室毫不避諱

遇到一方不介意和另一方獨處一室時,那個人一般心中會開始盤算,TA是不是很隨便或是對自己有好感。所以,你要是喜歡一個人不妨毫不避諱和TA共處一室來暗示,但是,記得最好開玩笑似得不經意間表露一句自己是第一次和一個男人(女人)待在同一間房間,

別讓TA誤會你是個隨便的人。


3、欲情故縱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當你喜歡一個人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時,不妨學點欲情故縱之術。比如對TA出現的曖昧異性表達你莫名其妙的看法,
然後生氣得走掉。不過,這個話語最好能經TA仔細一想聽出你弦外之音的醋意。

4、主動和TA來點不經意的敏感觸碰

男女因為工作生活中的接觸,有時走得很近,是很平常的事。可當男女有肌膚的接觸,而另一方並沒有回避的意思,並不能說明對方就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是有某些曖昧性的暗示,畢竟這個社會比較開放了。

但是,比如如果男的不小心接觸到女人身上較敏感部位,女人依然不在乎或者還會在臉面上表現出嬌羞之態,那就一定就是女性的有意暗示了。

5、經常單獨約TA出去

喜歡一個人不妨經常單獨約TA出去,如看電影或跳舞,或者去公園看晚星等似乎是情侶間才會做的曖昧事情來暗示TA。如果TA在與你獨處時,對你並不保持距離,活動結束後也不避諱繼續與你單獨呆一起,而且扮相要比平常要性☆禁☆感得多,說明TA已經明白你的暗示,那就請你大膽地跟她往曖昧的關係上發展吧。


6、噓寒問暖表示關心

如果我們喜歡一個人,就會不自覺主動的站在他的角度上考慮問題,這是一種很普遍的暗示。比如:天氣特別冷,女孩子穿的特別少,我們就會主動問她,天氣如此寒冷,為什麼穿這麼少。反之,當女人喜歡上了男人之後,也會表現出自己的關心,可能是無意,也可能是有心,但是當她如此做了之後,就表示出她對你是有那麼點喜歡的。

7、八卦TA的私生活

如果你喜歡TA,可以通過經常八卦得問及TA的私生活,比如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誰誰誰對TA為什麼突然這麼好了等等來暗示。八卦是女人的天性,當一個女人開始向你周邊八卦你的生活的時候,往往就是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的前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