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懂得放棄,懂得珍惜

歲月再長,長不過心中的渴望,光陰再短,短不過寂寞的憂傷。
滾滾紅塵中,做一個灑脫和淡然的人,放棄那些應該放棄的,珍惜那些懂得珍惜的,做一個快樂、真實、本色的自我。
 

只要記得,陽光給予每一個人的都很公平,坦然地做事,坦然地做人,生活真的很美好。
 

伸出手去,接住一縷陽光,心中便有了柔柔的溫暖。明媚的陽光不是我的,卻也有屬於我的一米,這溫暖的感覺,便是一直在尋找的感覺。
 

放棄黯然神傷,做一個自信優雅的人,和心愛的人一起看山、看水、聽風、聽雨。這情境,是如此地心曠神怡。
 

因了這一縷陽光,

輕了疼痛,淡了憂傷。這世界原來竟是如此的安靜與美妙。往事都隨風輕輕飄遠,留在記憶中的只是淺淺的痕跡。
 

拋卻世事的繁雜,回歸簡單的自我,那也許不是夢,笑看庭前花開花落,笑看天空雲卷雲舒,那就是我,就是我。
 

曾經的我們,心多麼柔軟,一點點的感動,一絲絲地真情,就能夠讓一顆心飄來蕩去,漣漪陣陣。而今,心中有了平靜,有了理智,有了淡定。
驀然回首處,那個叫煩惱的詞似乎與我無關,行色匆匆走在人群中,注意不到哪個才是自己苦苦尋找的人。
 

只是我始終沒有料到,人生裡還有這樣的懂得與珍惜,可已經不屬於我了,卻原來,這場遇到終究只是一場擦肩而過的緣。
 

可我還是浸潤在幸福的心情中不能自拔,

這樣一種遇見,真的是三生有幸,且行且珍重吧,儘管回眸處,燈火闌珊下你微笑面對的人不是我,一顆心也因有了這相知相惜而甜到憂傷,醉到惆悵。
 

你的名字,成了我眼中的一滴淚,心疼到不忍落下,在無人的角落獨自品味。在滴露的清晨,在染霞的傍晚,在擁擠的人群,在細密的內心,纏纏繞繞,揮之不去……

於是,在颯颯秋風中放棄一種糾纏,就像那凋零的落葉般靜美。驀然發現,這秋的韻味竟然是如此地濃烈,到處都是火紅和金黃,美麗得妖嬈,熱烈得憂傷。
 

原來,內心深處是深深地珍惜,是那份一直以來隱藏的不舍。是那樣一份對勃勃生機、綠意盎然的渴望。
 

此刻,我注意到,這世界竟然是如此地華美如斯。心花兒開到濃豔,

染了世俗的塵埃,那個嫵媚的我,有了韻致有了風情,鮮嫩如初,卻再也找不回過去了……

我只是微笑著,沒有回顧。
從此,懂得放棄,懂得珍惜,我微笑著面對生活,生活亦然微笑著對我。

我,仍然是那個淡然的女子,仍然閒庭信步於自己的世界,不拒絕溫暖,不拒絕感動,做那個溫潤如水的女子,歲月靜好,我還是如此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