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人生不過一杯茶,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 ,爭個什麼! 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
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 “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 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 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 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 。 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鏡。 其實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 處事要三分己,七分為人。 對朋友要三分認真,七分寬容。 對家庭要三分愛,七分責任。 看文章,三分在看,七分在品。 喝酒要到三分醉,七分醒。 三分…七分…,不過是人生的掂量。 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沒有彩排,沒有重來,
珍惜擁有,現在擁有就是幸運,懂得珍惜就能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