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有多少緣,從相濡以沫轉變到相忘江湖;有多少情,從海誓山盟演變到萍水相逢。緣來是你,緣去是空;心字好寫,

人心難懂。人情有冷暖,日久才見人心;世態有炎涼,患難才見真情。
對你好的人,不是對誰都那麼好;一直守著你的人,才是難得的一腔深情。人生最長久的擁有,其實就是珍惜。知緣惜緣才得真緣,將心比心才有知心。

人在俗世,最重要的是心態。難過時不說,因為說了未必有人懂;受傷時沉默,因為只有自己的心在疼。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表明,不一定沒感受。有些現實承載著殘酷,卸載著不近人情;有些東西拼命的珍惜,失去時毫不留情。人生,沒必要活的清清楚楚,事看透了會傷神,人看穿了會傷心。所謂成熟,就是淚在眼裡打轉,還能微笑著前行。

人,總是不知足的。一直對你好的,你視而不見;沒把你放在心上的,你卻放在了心上。

在乎你的,你置之不理;不在乎你的,你卻死心塌地。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多,沒有無事可做的付出;每個人的心只有一顆,沒有無緣無故的關注。看不到回報,終會退出;收不到回應,總會寒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後悔;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曉遺憾。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人在旅途,總有一些不期而遇的相逢,也總有一些失之交臂的陌生。緣分有聚散,有人能隨行,就是一種溫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種幸福。握緊幾份真情,以心交心;拿出幾多真誠,以誠換情;相識于真,才能相知於心;相處於純淨,才能相望於透明;相守於珍惜,才能相伴於一生。

最愛的人,給的傷最深;最重的情,給的疼最狠。曾以為可以永恆的愛,就在一瞬間轉身;曾以為能夠心安的情,

就在轟然間塌陷。總有難以接受的事實,留下一道傷痕:總有放不下的人,該怎樣說離分。捨不得的總要舍,因為不值得;留不住的不必留,因為回不去。愛你的人,不會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

人,總是爭取未得到的,而忽略所擁有的。在乎你的,你不在乎;你在乎的,不在乎你。有所謂對你的,卻無動於衷;無所謂於你的,卻躍躍欲試。世界這麼大,至始至終的陪伴是多好的緣分;朋友這麼多,能把你裝在心裡的是多大的情分。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感情不分深淺,珍惜才能長遠。其實生命中對你好的人,才是最珍貴的擁有。

最好的時光,是彼此都在,卻可以不見面;最好的感情,是雙方都懂,卻不用說出來。

陪伴不一定時刻,只要心裡有;感情不一定表白,只要感覺到。語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遠,以心相守。兩心靠近是情緣,更是吸引;兩情相悅是喜歡,更是眷戀。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