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懂得珍惜 二手女人更值得擁有幸福

懂得珍惜 二手女人更值得擁有幸福

婚姻失敗往往不能歸咎於一個人,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兒,兩個人都要檢討。有過一次婚姻失敗的女人,

在很多男人眼裡往往變成二手貨,從身價到尊嚴直線下滑,可“二手女人”難道就不能有幸福嗎?

很奇怪現在的婚姻都怎麼了,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一個個興高采烈走進教堂,又陸續垂頭喪氣跳出圍牆,在面對第二份愛情來臨時,要麼瞻前顧後猶豫不決,要麼自貶身價湊合度日,我問到幸福,她們往往一臉悲戚又無奈,離過一次婚的女人了,還能要求什麼?

就是這離過一次婚,成為所有“二手”女人的軟肋,自卑自賤,裹足不前,再也不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甚至被男人利用,成為男人嘲笑自己的痛。

從公司離職的郝郝又結婚了,嫁到外地,她沒有大肆操辦,只是給我們比較要好的幾個同事留了口信。我們都希望這一次她可以真正幸福。

半年後我偶然遇見挺著大肚子的郝郝,她臉上沒有准媽媽的喜悅,而是帶著抹憂愁。原來婚後不久郝郝就跟老公有了爭吵,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可如果郝郝多計較一分她老公就會搬出“你都離過婚了,還要求什麼?”“我願意娶你是你的造化,

你這種女人都沒男人要!”這樣的話來刺郝郝。甚至有時候在床上,郝郝不想做,他老公更有理由,一副你都給人用過的,擺什麼假清高的嘴臉蠻幹,讓郝郝十分痛苦,覺得自己在他面前沒有絲毫尊嚴。懷孕以後,她老公竟然懷疑孩子不是自己的,郝郝身心俱疲,大著肚子回到了娘家。

婚前的愛,對她的疼惜早已不復存在,郝郝問我,難道自己離過一次婚,就是罪過嗎?難道就沒有幸福的權利了嗎?我告訴她不是,這種男人,還是離開的好。

可郝郝說,看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為了這個新生命,她又不得不委曲求全,也許真的是她錯了,不該離婚,更不該再結婚,像她這樣的女人,不配擁有幸福。

郝郝是不幸的,可又有多少女人像郝郝這樣呢?

以離過一次婚為枷鎖來束縛自己,背負著十字架,對愛情和婚姻悲觀消極,對男人唯唯諾諾,時時刻刻覺得自己好像犯了錯,生怕惹得老公不高興。可越是這樣,男人越不會珍惜你,你都自己看輕自己了,還怎麼得到別人的尊重。

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女人,不要拿失敗婚姻的苦來懲罰自己,那已成為過去,你應該慶倖自己離開一個混蛋男人,認真尋找下一個珍惜自己的男人。

二手女人,你要正視自己,你同樣能美麗芬芳,而且更會風情萬種,

你就像涅槃後的鳳凰,更是被磨礪過的砂,變成細膩圓潤的珍珠,雖沒有一手女人的鋒芒畢露但卻精緻風韻,越品越香。

而男人,你要看清二手女人的好,她們不會像一手女人那樣滿腦子不切實際的要求,沒有一手女人的驕縱任性;她們會更懂經營,更知道珍惜婚姻,懂得適時退讓和隱忍。二手女人猶如渴望春風的玫瑰,給她溫柔呵護,就會努力綻放,她們容易滿足,她們心懷感恩。

二手女人更值得擁有幸福,二手女人更應該被男人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