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胡彥斌疑結新歡 爽爸:果然是花心大蘿蔔

胡彥斌疑結新歡,被拍到和一名女性共進晚餐併入住酒店。這消息馬上引來網友質疑,難道胡彥斌和鄭爽分手了?鄭爽爸爸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了分手消息,

還說爽妹現在很認真工作,一有時間就陪爸媽。對於胡彥斌疑結新歡一事,爽爸更表示:看來他真的是花心大蘿蔔啊!

三種方法教你識別花心男人:

一、愛新鮮愛刺激

男人中,對各種新奇事物心存濃厚興趣的人,在各方面較普通人為廣泛。看到這種男人,女性特別容易心動,因而這種男人拈花惹草可能性就較大。男性對於未知或全新的事物,好奇心比較強烈,而且在面對這些事物時,也不像女性那樣容易感到不安。相反,他們往往會去積極地探索,想解其真正內容。男人是為追求刺激才到舞場、酒家去尋歡作樂。

二、老實巴交遇新機

工作認真、不識遊戲滋味男人,到中年後,一旦嘗到遊戲的滋味,則容易不能自拔。由於他們在年輕時不曾學過如何控制玩的欲望,使其執迷不悟。通常這類男人早年不是不想玩,而是壓抑或者外部條件決定,玩不了。一旦有機會了一發不可收拾。

三、浪子你別碰

浪子型的男人,有風度,談吐風趣,懂得應付場面的禮儀,

學問廣博,裝扮入時,並擅長捉摸女人的心理。你不喜歡熱鬧的時候他會帶你到海邊散步,諸如此類的表現,令你不自覺地由心底裡喜歡他。這類男人在愛情上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他的喜新厭舊心理。他喜歡追求刺激,否則就會窒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