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微語錄30則

簡介:最新生活感悟微語錄20則。你認同嗎?

1.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融化,慢慢擴散!

2.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3.總想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總想待人真誠保持微笑。

總想永懷希望從不絕望,總想善待家人友愛朋友,總想心懷感恩樂觀向上。卻發現生活中總有一些路,一直難行。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總想逃離紛爭,被現實牽絆,總有很多不平,一直無奈。

4.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5.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生活給你一些痛苦,

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6.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7.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8.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

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9.在這條路上,我們並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淩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 不是風雨之後總能見彩虹。 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總會勝利。

10.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1.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love.heima.com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

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

12.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做人,只有保留一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

13.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天,卻常常錯過了今天。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人生沒有預演,我們邁出的每一步都應是彌足珍貴。

14.我們已於昨天過去了,只要過好今天,明天自然美麗。放棄可以說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對生活寄予太多的渴望,對未來秉持長久的夢想,許多東西不能割捨。

但是,生活有時是低谷,深淵,過多的負重,可能加速墜落,帶來精神的不堪。

15.人的一生需要知己,不管是愛人朋友還是情人,如果在那裡能得到心靈的慰籍同時又可以暢所欲言無所顧忌,苦悶歡笑他/她都陪伴著你,這就是我們理想中的知己,有了這樣的知己會使自己的生活不再寂寞空虛。

16.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歎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17.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儘量簡化你的生活,

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於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18.人生,少年,中年,老年,就如喝茶的三個階段。頭遍苦澀,正如初入社會磕絆坎坷。二遍舌底生津,在拼搏後收穫財富,穩重和信心。第三遍茶已逐漸淡去,猶如年紀漸大,耳順易平心靜,經過時光的洗練,心中一片清澈,誠如茶之味淡,茶水愈加透明。

19.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運氣,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僅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與用心。但是,這一分深情與用心才是作為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於成就,我們只能盡心而知命,毋須過分在意。

20.生活遇到困難,你抱怨了,說苦;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縮了,說難;總是怨天尤人,整日的唉聲歎氣,羡慕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其實人生不如意,可以慢慢來,因為經驗需要積累;生活不開心,別著急,生活本就是大雜燴。別人今天成功,是他的過去所成就的,你今天雖不如意,但是你年輕,你還有未來。

PS:小編猜你喜歡 我怕,那一刻離去 

羡慕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其實人生不如意,可以慢慢來,因為經驗需要積累;生活不開心,別著急,生活本就是大雜燴。別人今天成功,是他的過去所成就的,你今天雖不如意,但是你年輕,你還有未來。

PS:小編猜你喜歡 我怕,那一刻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