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微語錄二十則

生活感悟微語錄二十則

1.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夠做到。

2.心念一轉,萬念皆轉;心路一通,萬路皆通。
3.愚昧者怨天尤人,無能者長籲短歎,儒弱者頹然放棄
4.智者用無上心智和雙手為自己開闢獨有的天空,搭建生命的舞臺。
5.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人的缺點就像花園裡的雜草,如果不及時清理,很快就會佔領整座花園。
8.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不舍晝夜。
9.時間是小偷,

他來時悄無聲息,走後損失慘重,機會也是如此。
10.成功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11.把事情辦好的秘密就是行動。成功之路就是有條理思考之後的行動!行動!
12.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1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5.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6.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歎息。
17.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18.把命運寄託在自己身上,
這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心思。為此努力,拼搏,不舍晝夜。
19.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了魔鬼,學會控制他。
20.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