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6條經典生活感悟

簡介: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1、人活一輩子,

一場辛苦,一場幻象,不合適的心態,肯定會活出無盡的煩惱,給心找一處安寧所在,必定活一場祥和,不是活的道理有問題,而是活的方式有誤區

2、少玩遊戲,這不是韓國,你打不出房子車子還有資本。可以有愛好,但要把握尺度,少玩農場,牧場,鬥地主等一些高度吸引人思想的晉級遊戲,也許你的級別很高,但不代表你有多麼成功,反而會影響和佔據你成功的時間。

3、做人,要做到;萬事孝為先,教童品之道,夫妻和諧美,幸福萬年長。但是這些不是拿來用嘴說說就能辦到的,解放初期年代要做到這些,需要付http://love.heima.com/出很大的努力和辛苦,當今現實的社會需要你付出很大的金錢,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4、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得分成五份進行規劃投資:增加對身體的投資,

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規劃落實,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逐步會有大量盈餘。

5、如果有一天,當爸爸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請你緊緊握住他們的手,陪他們慢慢地走……就像,當年他們牽著你一樣。

6、有什麼想法,說出來,不要讓男人去猜,能溝通,你的生活會更快樂。不能溝通,說明你們的還沒有保證。我想,沒有一個男人是以猜女友心思為樂的。為這個原因,失去一個好男人,真的很可惜。

7、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沒有真正活過完整的一天!因為他們不是追憶過去,

就是期許未來,從來沒有活在當下。

小編猜您還喜歡:用笑容去包容生活 ,我怕,那一刻離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