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沒有錢 我們就不能在一起

我相信,你在猶豫中其實是偏向再給他一次機會的,不然你不會寫信給我,你需要的是我給出的一分支持,對嗎?

沒有經濟能力的我該離婚嗎

你好,孩子剛剛三個月丈夫卻有了情人,我實在想不到信誓旦旦愛我一輩子照顧我一輩子的他竟然這麼快就變了心。我很想離婚,但我自懷孕後便不再工作了。離婚後,我和孩子只能投奔媽媽家。媽媽知道我的情況,說家裡的大門隨時向我敞開。我很猶豫,我該毅然離婚還是再給他一個機會呢?盼指點。

———辛 欣辛欣讀者:

你好,真是很為你此刻的傷心和委屈而心疼,遇到這樣的丈夫,的確讓人氣惱。你是個很理性的女子,在痛苦之中仍能理智分析,現在狀態下是否適合離婚?該不該再給丈夫一次機會?將本應由丈夫承擔的責任轉嫁到父母身上是否妥當?

我相信,你在猶豫中其實是偏向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不然你不會寫信給我,你需要的是我給出的一分支持,對嗎?

可以看出,你和丈夫感情基礎很好。他發誓會愛你一輩子照顧你一輩子,而你也非常相信他的承諾。正因為對你們的感情非常信任,他的出軌才會讓你特別心痛以至於想到離婚。

婚姻中一方的出軌,有些時候提示的是親密關係出了問題。女性在孕期因為保護胎兒的緣故,常常會讓丈夫“獨守空房”。寶寶出生後,心思又都在寶寶身上,加上操心勞累,往往也沒有和丈夫親熱的興趣。相當一部分丈夫的出軌,尤其是一☆禁☆夜☆禁☆情出現在這個時間段。當然,我不是說這就是導致你丈夫出軌的原因,更不是為他的出軌而開脫,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分析和思索,有沒有這種可能性?他僅僅是身體出軌還是精神身體雙出軌呢?

身體出軌不代表變心。變心的男人不一定身體出軌。依然愛著妻子的男人也會一時衝動而身體出軌。越是客觀地看待這個問題,越能理性地處理它。事情已然發生了,傷心痛苦之余,還是應和丈夫開誠佈公地談一談,搞清楚他對這件事的態度。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先搞清楚丈夫的態度很重要。

他若真誠道歉,並付諸行動,那麼我傾向於原諒他這一次。當然,僅僅是一次而已。你要讓他明白,你只給他一次機會,下一次絕不姑息。且你的原諒是因為你還愛著他,絕不是因為你需要靠他養活。更要讓他明白,他的過錯給你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傷痛,他必須真誠道歉。

在決定之前,

不妨先問自己幾個問題,一,你是否還愛他?二,他是否還愛你?三,你是否有能力做一個單親母親?四,再婚的路好不好走?再組織一個家庭是否能保證他就永遠忠誠?

在沒有徹底想清楚前,一定不要賭氣衝動地提離婚。因為,提離婚是很傷夫妻感情的。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這是每個人都應當珍惜的緣分。辛欣,與其說他對不起你,不如說他還沒學會珍惜你。也許,通過這一次危機後,他會懂得珍惜,懂得“沒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和胡來”的道理。

不知你是否有一技之長,如果曾經有,不要因帶寶寶而放棄;如果沒有,那麼要在照顧寶寶之余辛苦充電。一個女性,如果沒有自己的收入,完全靠丈夫養活,那麼無論在物質上還是情感上都會非常被動。

沒有物質的獨立,就沒 有情 感的獨立,甚至沒有尊嚴的獨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