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幽默第十輯


救 火

年輕美貌的女子問救火員:“你為救我脫險,一定花了不少力氣吧?”
救火員:“可不是,為此我打退了三個救火員!”

推銷員

推銷員按響電鈴:“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500種藉囗》,你一定要買!”
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苦不堪言

一位待產婦在陣痛開始後問護士:“我可不可以告丈夫蓄意虐待?”

永 恒

“「愛情是永恆的」這個說法你相信嗎?”
“當然相信,不過是在情侶不斷變換的前提下。”

爸 爸

週末早上,外子還在擁被高臥,好友老李卻已來訪。
我連忙對三歲的女兒說:“快,去叫爸爸。


女兒望著我,遲疑了一會,走到老李面前,怯生生的喊了一聲:“爸爸。”

畫 展

一對年輕夫婦去看畫展。妻子是一個高度近視眼,她站在一幅大畫前仔細地看了老半天,然後大聲地喊了起來:“我的天哪!這位婦人為何如此難看?”“親愛的,別大驚小怪,”丈夫連忙走上前去悄悄地告述妻子:“這不是畫,是鏡子。”

鬧 鬼

有個醉漢半夜起來上廁所,回來忙搖醒他妻子:“喂,你醒醒,咱家裡鬧鬼了!”妻子知道他昨夜喝醉了酒,就說:“別又瘋瘋顛顛的了”。醉漢說∶“真的!你瞧,我剛一拉開門,燈就自動亮了,撒完門一關,燈自己就滅了。這豈不是有鬼!”妻子一聽氣得指著他鼻子大罵:“你又把尿撒到冰箱裡了!”

親 嘴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男:“那我親嘴好了。

財 產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一個說道:“我真倒楣,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另一個酒鬼說道:“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洗衣服

我有一個朋友,他每次在洗衣服的時候總是大聲地歎氣,說一定要娶一個老婆幫他洗衣服。不久就聽說他結婚了,有一次我到他家裡去看他,發現他還在洗衣服,有他自己的衣服,還有他老婆的衣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