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撒嬌女人最好命 女人撒嬌讓愛情持久新鮮

撒嬌對於孩子們來說,可能是習慣運用的一種方法。當孩子們想要獲得父母的更多關愛或是想要一種自己非常想擁有的玩具都會向父母親人撒嬌,當然大多數人都是無法招架的。對於愛情的主人公來說,撒嬌更是女人習慣的一種伎倆,但是男人們也是很喜歡的。

什麼是撒嬌
撒嬌在心理學上是一種個體為了某件事或是某種目的通過一種示弱的方式來達到目的的一種做法,當然是女人的專用,如果男人去撒嬌,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厭煩,實際上在生活中,撒嬌的存在可以調節雙方的關係,可以看出這是一種親密關係的體現,對方只有完全依賴你的時候才會表現出撒嬌。當然也是戀愛當中需要存在的一種保鮮潤滑劑。

撒嬌真的有用嗎
有時候大家一定會想,撒嬌有用嗎,事實上實驗表明,對於男生來說,女孩子的撒嬌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女孩子們嘗試將聲音放慢,增強聲音的柔性,當然也要適當的融入感情,這樣會完全融化男生們的內心。但是當男生們嘗試發嗲的聲音時,女生們的反應就不會那麼熱烈,相反還會產生厭煩。另外聲線的特點也是很關鍵的,好的聲音搭配好的表達方式,
會讓對方完全陶醉于你的聲音當中,當然偶爾的改變也是很好的哦!

撒嬌也要適當
但是,適當的撒嬌很重要,如果是過度的撒嬌會讓你的魅力和受重視程度降低的。否則會讓你變成無理取鬧的。如果你是一個表情很單一的女生,那麼你會給大家帶來沉悶的感覺,
當然對於你的另一半來說,這樣也會透不過氣來。所以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不僅對於你的事業運有用,對於你的愛情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要學會生活,及時向周圍的朋友分享你的心得,還可以為你的伴侶起一些愛稱,
這樣也會增加甜蜜度。偶爾撒嬌的不講理一次也是很好的,當然在你們的獨處的時候賴在他的懷裡也是不錯的選擇,適當的天真浪漫是非常可愛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