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要讓愛情敗給時間 教你讀懂男人心

1395
人們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女人們有了愛情,如果還想要守住愛情就要學會讀懂男人心,要明白在生活中什麼樣的女人受歡迎。不然等你們慢慢的感情變淡之後,再想要挽回可就晚了,一定要知道女人該如何抓住男人心。以下幾種男人不喜歡的女人類型千萬不要學!

不會打扮自己的女人
婚後的女人其實更需要去打扮自己,婚前的女人還有年輕作為資本,而婚後的女人則需更加注重保養,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但是也不需要打扮的非常花枝招展,氣質比臉蛋更重要。這樣優雅有氣質的女性男人才不容易變心。

不生育
雖然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大家的想法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改變,但是女人還是需要為你們的家庭誕下孩子。這樣的家庭才稱得上圓滿。很多女性都想婚後不生孩子,但是事實上,對大多數的男人來說,他們還是非常希望自己有一個孩子的。

猜疑心過重
有種女人可能是男人最討厭的類型,就是猜疑心很重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非常喜歡翻看老公一些比較隱私的東西,比如手機,郵件等等。她們總是在懷疑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有事沒事得去試探自己的老公有沒有出軌,這樣的女人很多男人會覺得無理取鬧了,遲早有一天會受不了分手的。

不做家務的女人
雖然男人們都喜歡自己的女人美一點,但其實女人能不能幹更重要。如果你總是邋裡邋遢的,在家裡也不會收拾屋子,不洗衣服,甚至也不為老公準備晚飯。這樣的女性,只會給老公帶來負擔。時間久了,男人當然就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方式,遲早會離你遠去。

強悍的女人
如今社會,提倡男女平等,所以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了,在職場上強悍的女性也不少。但是不要把工作中的強悍帶到家庭中,如果你總是覺得自己已經掙很多了,完全不需要靠老公,還經常對自己的另一半指手畫腳的。你的老公遲早會因為自卑而離開,或者他們會選擇找一個小鳥依人型的女性尋求安慰。

要求過多
有些女性太貪心了,自己明明有一個非常好的老公了,還經常會對自己的另一半提出過多的要求。老公錢賺的多,就開始抱怨他不陪自己,不關心自己。如果老公總是圍著你轉,到那時賺不到錢,又開始埋怨老公錢賺的不多。這樣的女人沒有多少男人能忍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