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善變女人最好命 教你幾招愛情保鮮秘笈

有人說婚後的生活終會回歸平淡,沒有戀愛時的浪漫感。其實女人需要適時的做些改變,學會如何維繫婚姻,經營你的愛情。都說女人善變,其實善變的女人更能加深和戀人之間的關係,“變”也是一種愛情保鮮秘笈。

女人在生活中要學會變
這裡所說的“變”並不是指女人的不專一或者無理取鬧,更多的是對女性自己的一種要求,不論你結婚與否、戀愛與否,女人都要好好保養自己,提高自己的自身修養,培養些興趣。這也是女人善變的第一步。

婚姻需要新鮮感
女人不要覺得結婚後自己就可以隨便過日子,反正有了歸宿,其實婚姻保鮮是非常重要的,誰都不願意一直過一成不變的生活。適時的改變家庭內飾風格、偶爾做幾點創新菜、趁著週末出去郊遊等等,這些都是維繫兩人關係的因素。

女人要有個性
如果說一個女人只有美麗的外表,卻沒有吸引人的個性,相處久了也會淡然無味。女人要有個性,知道何時釋放你的智慧和才情,高冷傲嬌亦或是嫵媚多姿,多元的個性才是女性真正長久的魅力所在。

內心保持成熟
在愛情當中,女人是最忌諱無理取鬧的,聰明女人的內心都是成熟冷靜的一面,要鍛煉自己聽實話的勇氣,只有接受更多的現實才會變得更強大,永遠不要歇斯底里,這樣男人只會遠離你,巧妙的攻陷男人才是明智的選擇。

秘訣一:男人都害怕被拒絕
男人們的自尊心就像雞蛋殼一樣脆弱,可想而知被最親密的女人拒絕對她們來說有多可怕,所以多多讚美他吧,否則他一定會選擇緘口不言。
秘訣二:該放手時就放手
在愛情關係中,還有一點忌諱的就是對對方的過去死抓不放,有多少女人喜歡扮演受害者的身份去綁住男人,然而“負罪感”只會讓男人畏縮。

秘訣三:對自己真實
如果一個女人夠真實,那麼她的身上自然而然會有令人溫暖的安全感,營造出這樣輕鬆的狀態男人自然就會對你產生依賴感,這種獨特的魅力就是女人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