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幽默第四輯


印 象

一個男青年,模仿國外電影裡某角色,留著滿臉大鬍子,自以為美。為了交上,他在馬路上主動幫助一位不相識的姑娘安裝自行車鏈條。臨別時,青年問:“你對我的印象怎麼樣?”姑娘答:“非常好,你這人真不簡單,這麼大年紀還上街來做好事!”

見智見仁

有一位教授寫了一句話讓學生們點標點,這句話是:“女人如果沒有了男人就恐慌了。”
結果,女生的答案是:“女人如果沒有了,男人就恐慌了!”
而男生的答案是:“女人如果沒有了男人,就恐慌了!”

機場更美

晚會上,一位姿容秀美的姑娘脖子上掛著個飛機模型項飾出現了。


這時,有個空軍軍官對此大為讚賞,目不轉睛地看著,姑娘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便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這架飛機好看呀?”
“小飛機的確太美了,不過,那機場更美。”

條件足夠

陳福不敢當面向他的女友求婚,只得在電話上作遠端試探。
“麗麗,我得了五百萬元遺產,一座別墅,一輛汽車,還有一艘遊艇,你答應嫁給我嗎?”
“當然答應你哩,你是誰呀?”

規 勸

有次和男同學談到鏡子,他說:“你們女孩子別的東西或許會沒有,但是鏡子一定最多。”我不以為然地介面道:“那倒未必,我宿舍裡就連一面鏡子也沒有。” 男同學遲疑了數秒,苦口婆心地對我說:“你要面對現實!”

填 表

肖恩騎自行車摔傷,得住院治療,一位年輕美貌的護士拿著表格讓他填。


肖恩填好,遞上表格,“還有什麼填漏的?”女護士問。
“有,”肖恩想了想說,“我是個單身漢。”

喜新厭舊

一天,林姐姐在路上見到與另一位漂亮的女孩子在一起,狀甚親密,無名火起三千丈。
第二天,林姐姐見到男友便大興問罪之師,怒衝衝地質問他:“想不到你竟然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男友急忙辯解道:“你誤會啦!我哪會是這種人?你才是新的,她是舊的!”

閑 聊

兩位同事在走廊閒聊,一位新來的年輕、漂亮的女打字員從旁邊走過。其中一位男子目不轉睛地盯著她,情不自禁地說:“真是一位美人!”
“都有三個孩子了!”另一位以嘲諷的口吻說。
“她嗎?這不可能!”
“我說你。”

真不公平

真不公平,我們女人毒是“最毒婦人心”,男人毒卻是“無毒不丈夫”。

什麼不同

“男人和女人看櫥窗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很簡單,女人看物品,男人看物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