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花心男人有真愛嗎 “花心男”最癡情專一女最絕情

花心男人有真愛嗎

男人中十有八九大都犯花心這個毛病,花心實際上是一種病,有天生花心的,也有天受環境影響變得花心的。而關於花心男有沒有真愛這個問題,得具體情況具體回答:

(1)表面花心,內在情切:有真愛

對於那些只是表面花心,遊戲人間的男子來說,他們要麼是曾經受過傷,不相信愛情,故而如此;要麼是還沒有生活無聊,還沒有遇到命定那個人故而選擇以花心示人……諸如此類的情況的男人大多是有真愛的,眾多影視劇中“花心”男主角最後的蛻變無一不向我們驗證了這一點。而且,

一旦他們動情了,會比任何男人或女人都專情、癡情。


(2)花心源於身體本能:不排除也有真愛

還有一種情況,花心有時候有其他的解釋,那就是其實他也控制不住自己喜歡調侃其他的女生,但是他確實對你還是真心的。男人花心,喜歡看美女很正常,
這和我們喜歡看帥哥是同一個道理,要適當理解。

所以,有時候這兩種情緒在很多男人身上並不矛盾,女人們也別想多了,只要他沒越軌就行。過過嘴癮,調戲美女;飽飽眼福,愛看美女等現象就算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3)本性就花心,下半身思考動物:沒有真愛

當然,對於那些本性就花心的男人,或者甚至完全是個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根本不配真愛這個詞,可以說他們是不懂愛的,估計他們只愛自己吧。

花心男往往最後最癡情

那些表面花心的男人,當他遇到真愛後,最後往往是最癡情的。
因為他們玩夠了,
也改變原先不相信愛的認知,想找一個可以放手去愛的人穩定下來,不想再這麼碌碌無為,空虛下去了。

關於“花心男”完美蛻變的影視劇:愛情雨,結婚前規則,盛夏晚晴天,產科男醫生,下一站幸福,愛情回來了,愛情萬萬歲,家門的榮光,路邊新娘,逆轉女王,天使之爭,千方百計愛上你。


專一女往往最後最絕情

在一段感情,女人往往會特別專一,付出她的一切心神。可這種專一的女人一旦受過傷,分手後往往是最絕情的,因為她已經被你傷透了,不想再重蹈覆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