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有真愛嗎 道德底線要堅守

婚外戀有真愛,這是事實,因為世界上人無完人,不可能有的人就一輩子對自己的丈夫或者是老婆專一。也有可能在外面的世界遇到自己喜歡上的人,

這是很常見的。

但是婚外戀確實是不道德的,即使是真愛也不應該受到別人的祝福,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只是存在著愛情,愛情不是排在第一位。很多東西都比愛情來得更重要,責任也更深。

最近比較火的電視劇也是網友們討論著比較多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

就跟我們透露了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女主角愛上了閨蜜的前男友。

雖然現在這個時代提倡自由戀愛,支持真愛,但是並不代表著愛情就沒有限制了。電視劇的結局,男主角並沒有和女主角在一起,因為雖然他們是真愛,但是橫插在他們中間的還有友情,女主角跟男主角說過我愛你,但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這就是現實。

對於我來說,比愛情更重要的是親情,而友情也是跟愛情同等重要的,所以要我為了愛情而放棄友情或者是親情。我是不會接受的,這就是我做人的原則。即使我再怎麼愛那個人,如果他有家庭,那麼我就會儘快地斬斷情根,捍衛我做人的基本道德底線。

我想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小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