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婚外戀有真愛嗎? 10大改變讓你看清出軌女人

女人出軌了有了外遇了是有一些或明顯或隱匿的特徵的,這時候的男人應當認真些仔細些,否則戴綠帽還蒙在鼓裡.以下介紹女人有了外遇有哪些表現形式。

1、特別注重外表
很捨得花錢買化妝品,化妝的時間比過去明顯的長了,不斷換新衣服,且在鏡子面前反復地欣賞自己,有時會一連換幾次衣服,比過去講究了,乾淨了。就連洗臉也比過去認真多了,活象一開屏的孔雀。
2、對丈夫格外地關心,內心有愧表現
不過這種關心有點做作,當丈夫激動時,感謝時,她又莫名其妙地臉紅,像做錯事的孩子似的臉紅。
3、 突然熱心做起女工活來
平時根本不作或壓根兒不會做的織毛衣呀繡花呀,這時卻認真地學來,有時會熬夜地做起來,最後做的什麼,誰也不知道。
4、對丈夫特別冷淡,性心理上的不正常現象
不愛同丈夫說話,更不願意做床第之事,勉強做做,
也是敷衍一下,甚至說幾句尖刻的話,好讓丈夫最好別煩她。

5、總愛無端地抱怨
家裡的啥都看不慣,不是嫌這裡髒就是說那裡亂,不是怪罪大人,就是埋怨小孩,總說家裡太壓抑,生活太乏味,不知怎麼就發起火來,心裡有鬼心自生火。
6、總想找理由出去
反復說些老同學及同事的事,
借機去看她們,好抽出時間去約會。回娘家更是她最好的外出的藉口,且總是一幅急切的迫不及待的樣子,其實她並沒回,可以電話問嘛。
7、心裡想著別人,坐不住不安靜
很難安靜地坐下來做點事。看書時,書頁翻的很快,眼睛其實並不在書上,有時又愛在書上亂寫亂畫。要不就是一本書沒翻完,就再拿一本,心裡想著別人嘛。

 8、常常很專心地發短信
電話費中,短信資費比過去增多。一般情況下,這些短信她不會保留,但也有疏漏的時候,所以,往往最怕別人看她的手機和用她的手機(手機調成振動),尤其是她的丈夫或才老公。
9、電話明顯增多
打電話的時間長,聽電話時有時眉色飛舞,有時滿臉愁容,如果聽電話時屋裡有不便的人,要麼是即可掛掉,要麼是趕快到另一個地方去接聽。有時家裡也會收到莫名其妙的電話,當你接聽時,不是掛斷,就是打錯了。
10、外遇造成想像力提高,寫作水準提高
比平時愛寫東西。時不時愛趴在那裡寫點什麼,大多是一些感歎的空泛的句子,
有時也會寫一些很有詩意的段子,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這些好句子是怎麽想出來的呢。有時會反反復複寫一個人的名字,或者是一個字母一個符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