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傷感語句傷感情話短信

·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短信,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人生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溫柔地看著你,你卻不知道我眼裡愛你的呼喚……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相思欲寄無從寄,

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你;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

·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