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感情話句子有哪些呢?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下吧

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重新認識。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一份執著換來一句天真,迷失在茫然思念中。離開軀殼的靈魂在暗夜裡遊蕩,找尋那夢的化身。

不想在如夢的幻覺中醒來,寧願沉醉。緊緊抓著屬於我的溫柔,怕放手後會溜走。無緣又無悔,夜深我自醉;愛你千萬遍,何時影雙對;緣來又緣去,經歷心也碎;期待有一天,形影不離退。

與你分享,失意時想找你訴說,孤獨時想聽你細語,傷心時最想執子之手,靜靜而坐,默默無語。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只願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

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我也不想掉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