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7句話千萬不要說 其實它們是最傷感情的

也許你們會因為怎麼花錢而爭吵,雖然這過程會令人不適,但是最後你們會對財政支出達成一致,並且彼此之間會更加尊重對方。

然而,我們會因為一些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爭吵而感到後悔,這些事情既不會增進我們彼此間的感情,也不會讓我們更加信任對方。

7句話千萬不要說 其實它們是最傷感情的

1。 你的朋友要把我逼瘋了。

如果你愛人的朋友在聚會的時候像個傻子一樣,那一定不是最壞的情況。這個人曾經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和你的愛人成為朋友,而說這個朋友的壞話只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惡化。除非這個朋友做了一些傷害你們或者是十分不合適的事情,那麼請試著將愛人的朋友當成自己的朋友,好好和他們相處吧。

2。 別這樣開車!

你真的處於危險當中麼?如果你的愛人在路上飆車,那麼請大聲告訴他/她:別這樣開車!除此之外,坐在他/她旁邊,不停對他/她開車指手畫腳,將會導致一場嚴重的爭吵。可以問問你的愛人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或者他/她是否想讓你開會車。你可以把這當成是一個很好的交談機會,你們會瞭解彼此的開車方式。

3。 你怎麼穿這件衣服?

如果你的愛人是一個直性子,

那麼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她你對他/她的穿著的評價。但是,如果你和一個比較敏感的人結婚,避免使用直接的評價方式。如果你告訴他/她,他/她的穿著很奇怪,特別是你對自己當天的穿著評價很高,那麼這會使你們度過糟糕的一天。

4。 我掙的比你多。

除非你的後半句是這樣的:“……,所以我很樂意買單。”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我掙得比你多。”這是十分輕視別人並且令人感到痛苦的。作為一個在家庭中養家糊口的人,不要理所應當的認為自己有權做出更多決定或者可以因此承擔更少的家庭責任。所以,以上內容不應該是婚姻中爭論的話題。

5。 別動我的手機。

現在,我們在手機中存了大量的個人資訊,如果你沒有什麼可隱瞞的,你也不應該對愛人有所防備。兩個人之間的隱私和個人尊重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你的愛人要用你的手機,你十分激動的告訴他/她不要動,你們就會因此展開一場爭吵。如果你在婚姻中沒有任何事情需要隱瞞,那你根本不用擔心你的愛人會在你的手機裡發現什麼。

6。 我絕對不會和你犯一樣的錯。

我們不可能將每件事情做得很完美,不斷向愛人提起他/她犯過的錯誤(例如陷入法律糾紛、被以前的合作夥伴欺騙或是被公司炒魷魚)是十分刺耳並且有百害而無一利的。

試著去真正原諒你的愛人曾經犯過的錯誤,讓這些事情成為過去。如果你在爭論中受到語言攻擊,請儘量不要以牙還牙。請謹記:你在氣頭上說出的話,一定不是你的本意。

7。 又要見你的家人了?

你的姻親可能並不是你最喜歡的人,但是他們是你愛人的家人,所以你必須定期看望他們。如果你認為他們有不合理的地方(突然出現在你們生活中、希望你們在節假日看望他們而不是你自己的家人),你可以和愛人平心靜氣的討論一下,並一同做出決定。但是你絕不能因此說一些侮辱其家人的話;有時他們會使你十分心煩,你也最好對他們的某些習慣保持沉默。

關係再親密的愛人,彼此也不可能不發生摩擦,有時甚至引起衝突。對你最親愛的人,請儘量不要說傷害他/她的話,否則,這也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有時一些消極的想法湧入腦海,請冷靜一會,這不失為是一個明智之舉。

對你最親愛的人,請儘量不要說傷害他/她的話,否則,這也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有時一些消極的想法湧入腦海,請冷靜一會,這不失為是一個明智之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