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蘇芩《做自己的女王》關於女人勵志的話

女人,最有價值的投資是投資自己。讓自己在投資中,不斷成長,直到有“做自己的女王”的氣場。別只是從愛情的世界路過,而是要在美好的時光裡掌握愛的能力。

摘自蘇芩《做自己的女王》裡關於女人的經典勵志語錄:

1、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2、終有一天,你愛一個人,卻與愛情並無關係。你深切地知道自己難以割捨,只因在內心最敏感的縫隙,那人終與時光長成了一體。漸漸地我不再迷信緣分,因緣分而來的東西,總有期限。於是我更願意相信那不是愛情,那是我另一半的生命。

3、沒人真正在乎你曾如何在深夜痛哭,大家只在乎你得到了些什麼。歲月讓人漸漸學會了沉默,不是因為成熟了就變得冷漠,而是知道,

說也無用,只能獨自一人咬牙撐過。

4、只是因為太驕傲,那些悲傷和難處都藏在了心裡頭,漸漸地別人都以為你已經強大到不需要關心和呵護,終於,驕傲的人只有寂寞相伴。

5、女人都有一種貓性:你對它寵愛備至,它可以無下限地討你歡心,一旦感知到你的冷漠,便立即止損。--她可以很犯賤,也可以很冷豔。

6、想娶你的男人,會耐心聽你訴苦,也會?裡?嗦對你生活的大事小情指手畫腳。有時候會覺得那些瑣細的嘮叨埋怨多麼令人感動,世上就是有一種幸福,嘴上說著煩,心裡卻依賴。因為你知道,所有的埋怨都是,他想和你一起有更好的將來……

7、單身的人沒資格宅著。你要多出去逛逛,才更容易和他遇見。你得和時間賽跑,才能在青春裡相逢美好。

那個人,正在很努力地來到你身邊。可是,在你閉門不出的日子裡,他會錯敲了別人的心門……

8、如果你要排場、要熱鬧、要噱頭,那就別要愛情。好的感情不一定有多少浪漫和激情,而是兩個人只有一個目標——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