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王薈”強勢推出:做自己的女王!

女人已經決定換一種姿態與這個世界談判。

也許沒有人知道性別的特徵是如何被定義成今天這個樣子,正如同哥白尼之前,沒有人知道地球是否圍繞太陽轉。但是一個剛剛進入媒體行業的互聯網人,有可能成為對性別進行重新定義的哥白尼。

近期,自媒體“女王薈”在微信上得到了眾多女性的關注,女王薈針對當代女性所面臨的種種問題進行準確細緻的分析和解讀,獲得了一片激越的讚譽。不少女性宣稱,在關注女王薈後表示,自己的想法得到極大的改觀。在千萬人的推崇下,這個席捲風潮的自媒體已經在傳媒世界打造了一座觀念的山峰。

它的發起人俊七,雖然剛剛踏入自媒體行業,但是他已有七年的互聯網運營以及電子商務的從業經驗,旗下擁有兩個品牌,其中獲得2012年天貓原創品牌年度亞軍。

“‘女王薈’不僅僅是一個微信平臺,”俊七很認真地介紹說,“我們想傳達的觀念是,女人要做自己的女王。在今天這個時代,很多女性朋友已經具備了獨立自主的思想基礎,但是由於在經濟上收到限制,想獲得真正的自由還需要進一步的努力。” 為了幫助女性朋友真正掌握自己的命運,女王薈不僅僅在傳播一種觀念,還規劃了一種實現女性財務自由方式:對想要實現獨立的女性進行免費的微商培訓。具有七年電商從業經驗的俊七親自授課,

課堂上的一切對俊七來說都那麼駕輕就熟,“我上課講的都是自己多年的汗水與實踐換來的,朋友勸我‘莫把金針度與人’,我不敢說這全是‘金針’,但是每個內容都有豐富案例基礎。”定期開設的微商培訓課程,主要教授女性朋友挖掘自身潛在的價值、把自己的微信塑造成一個自媒體,並且通過運營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

記者問及創辦女王薈的原因時,俊七回答說:“如果不是那天晚上,一位女同事的哭訴,大概也不會有後來的‘女王薈’。”平時活躍的俊七在談到“女王薈”的時候,變得十分沉穩。他所說的女同事,當時哭著告訴他,誰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就是這句話,觸發了他要創立“女王薈”的念頭。

5月份,俊七所管理的微拉芙公司組織了大量的問卷和調研,大家普遍覺得女王很能夠反映現代社會女性的覺醒,於是就成立了今天的女王薈。俊七說:做女王就是不要把幸福寄託在任何一個人身上,幸福的主人永遠是自己。女人只有自己掌握了自己的命運,才拿到了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

女王薈免費女性課堂將持續推出,詳情請關注微信seven1031以及微信公眾平臺“女王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