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寫給未婚女孩子的話: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寫給未婚的女生,你瞭解自己嗎?

作者:韓桃桃

1.你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嗎?

比如,你的事業心強不強,你更傾向於獨立還是依賴?

有的女生,比較黏人,很依賴對方。這個是天性使然,後天很難改變。

比如上小學的時候,經常有女生手把手去上廁所,表明她們的關係很好。而我,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覺得手把手實在是太矯情。果然,那些手把手去上廁所的女生,現在大多都早早嫁人了。

太過於獨立,不黏人的女生,性格也比較要強。所以,傾向於什麼都靠自己,事業心相對也比較強。她會首先考慮去實現自我價值,找另一半只是錦上添花的事兒。這種女生的好處是,在金錢上自由,有足夠的安全感。壞處是,比較堅持自我,不容易招人疼愛。她們大多晚婚,要麼不婚。

黏人的女生,適合當小女人,嘴甜會來事,把分內事做好,就能有一個很好的家庭。這種女生適合早結婚,

越早越好。她不需要經營什麼個人事業,對於她來說,經營好家庭就是一份好的事業。她們即使失去了男人,也很容易找到下一個,因為她們是處理感情關係的高手。

最怕那種,既沒有賺錢養活好自己的本事,又不擅長處理兩性關係的女生。要麼金錢自由,要麼會體貼人,總得選一條路吧。

2.你內心最需要的是什麼?

尋找另一半,肯定都是要滿足自己內心的需求的。有的人想找一個知冷知熱的,也有人希望老公特別能掙錢,還有人就喜歡種馬小鮮肉。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要什麼,才是捷徑。別看著身邊的女人找了個有錢的富二代,你就心癢癢,沒准她還羡慕你找的男朋友聰明能幹對你服服帖帖呢。

3.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代表的你的三觀。

一個政客的三觀和一個藝術家的三觀可能有很大的差別。

政客講究策略,博弈,利益最大化。

藝術家則直白、轟轟烈烈、只求美感。

有的人追求結果,有的人追求過程。你更希望自己活成什麼樣?

其實,在感情裡,

情感專家只能給你一些規律和導向,幫你規避風險,不讓你撞南牆。但是,你自己善不善於思考去總結經驗呢?不可能每次一遇到問題,就要去問別人吧?

當你想清楚這些問題的時候,再來看另一些問題,可能心裡就有答案了。

起碼,你知道自己是誰,有什麼樣的三觀,想成為誰,一路上是否能找到同類結伴而行,若沒有人陪你,你能不能堅強的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