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一個女孩說的暖心的話有哪些 8句溫暖女孩子的話語推薦

1、我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姑娘。臉上稚氣未脫。喜歡對著別人時不時就來上一句英語。還是一字當頭的年紀,
讓我羡慕。難以相信,雖說在這樣的年紀裡本不該悲傷,但青春帶來龐大的負面情緒使青澀的表皮逐漸龜裂,露出裡面鮮紅的血肉。
2、我的話語不帶任何色彩。我僅僅把自己當時所想地說了出來。我把手伸了過去,她的雙手放在我的手上。我想我需要好好跟她談談什麼是生活,什麼是人應該追求的東西。或許是,或者不是。僅僅是自己的內心罷了。發生不到哪裡。
3、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相愛的人總是不懂為什麼真心傷的特別重,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其實愛也有很多選擇,我也可以給你自由,終於明白那句話,愛能讓人一夜長大,不成熟的感情啊,讓我變的小心害怕,我和你就算了吧,不想再為愛掙扎。
4、愛情是什麼?什麼叫愛情?你愛不透,
也摸不著。如果你問我,我只能告訴你,愛情這種東西,不是可以用理性去分析的,愛上就愛上,可能你會為他牽腸掛肚,可能你會為他喜怒哀樂。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原因。
給女生留言的暖心句子 8句溫暖女孩子的話語推薦

5、戀愛人人會談,

卻不表示每一對戀人都能夠像言情小說裡面的主人翁一樣,"有情人終成倦屬"。就算有著一顆千年不枯,萬年不竭的心,有著一段淒美鏗鏘的愛情故事。也抵不過殘忍的現實生活和世界

6、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每次被人排擠的時候,你總會以為自己錯了,每次被人謾駡的時候,你因此鬱悶了幾天,生活中少不了一些無緣無故看不起你的人,不必因此而影響自己的心情。在你回家的路上,總會遇到幾條瘋狗在路邊亂吠,你只需繼續前進,無須理會。

7、關於距離,最讓人怕的,就是會不確定,對方是惦記你,還是把你給忘記。穿塵而過,幾番闌珊,透著分明的素月,信步時光的長廊,深深的遊思,始終是不缺那一筆風雅,始終不能輕易遺忘。其實有念,其實柔然到那麼深刻,其實到翻來覆去那樣難以割捨,又怎能將此心掩埋?又怎能將一切擱淺?

8、我不知道天有多荒,地有多老,也從來沒認真想過,我不敢去想,也沒辦法去想。一天一天的走過來,天還是原來的天,
城市還是原來的城市,我已不再是我,因為我流下了雨一般的眼淚。再苦再痛,我們都要直面生活的,那些坎坎坷坷,是歷練我們人生的磚石,提升著我們行走的高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