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一句話打動女孩子的真心話

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一句話打動女孩子的真心話

1、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

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希望你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我愛你!

2、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3、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4、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裡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5、一次次的想你,一次次的念你,和你相遇是前生的緣,與你相知是今生的情,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願今世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6、愛你我第一,用心來維繫,工作會努力,多掙人民幣,真情放心底,小蜜我遠離,殷勤獻愛意,鮮花和勇氣,體貼加蜜語,全部屬於你,愛你情誼全給你!

7、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8、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

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9、有種感覺,沉澱心底,讓期盼蕩起漣漪;有種心願,凝聚不息,把思念點點聚集;有種愛意,無以倫比,讓真情匯成潮汐。2012,如果是世界末日,我只想說:愛你,是我不變的心意。

10、你就像池塘裡的荷隨意綻放,讓我撲朔迷離;那一池滿是醉人的眼波,讓思念止不住流淌;我願做那池塘裡的水,讓這一生的幸福,留住你和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