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夜晚老公壓在表姐身上

我原本還以為他睡在沙發,把燈打開的那一瞬間我真是懊惱又痛苦,我老公壓在表姐身上。他們驚慌失措地看著我,表姐在整理衣服的時候,

我看著她那扯斷的內衣帶子,心如死灰。

我是個好勝心很強的女人,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可能是我比同年齡人要早熟,總有人說我很怪,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與他們格格不入。在高中畢業之前,我也曾經很單純地去愛過一個人,很單純地去相信過只要有自己的夢想,生活總會好起來的。

但是,我走了很多彎路,我相信的人他們背棄我,甚至無中生有,我總感歎自己遇人不淑,也不知道活著有些什麼意義。我相信的事,漸漸被這個現實磨得一乾二淨,再也沒有過多的自信來一如既往地張揚那些單純的天真。

畢業之後的一年,我醒悟過來,唯有讓自己成功,才能得到自己的一切,為了這一切,我開始不折手段。平時朋友很少,我如果要成功,我首先得有人脈關係。老陳比我大八歲,他一直對我很有好感,離異這幾年他總對我說他喜歡我。我開始接他的電話,也不拒絕他帶我出入各種場所。慢慢地,我認識的人也越來越多,因為這其中的人脈關係,我還獲得了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

工作穩定之後,我的收入也開始漸漸地提高,但跟這群人比起來,我還差得很遠。他們去的地方,我經常消費不起,每當有朋友叫我出去玩時,我只能拉上老陳,讓他替我買單。老陳也不抱怨我,他總說,只要我開心就好。仔細想想,其實他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雖然離異過,但沒有孩子,有車有房,跟著他也能吃喝不愁。我的欲望越來越強大,像一團火一樣焚燒著我,而我卻渾然不知。

在那兩個月之後,我答應了嫁給老陳,他很是高興,還讓我叫上我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旅遊了一次。路上對他們也照顧有加。開始我媽媽覺得他是離異過的,總有些不好的感覺,要我想清楚。我知道她的擔心是為我好,但那時我太相信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比我更懂他。

婚禮很鋪張,也讓我感到分外的驕傲。一直以來我羡慕的表姐那天對我說:好妹妹,以後啊,你結婚後多到我那去玩玩,別總不聯繫我。

結婚後,老陳讓我辭去了工作,讓我待在家裡,他說他擔心我會累著。我在家閑得無聊,慢慢地和表姐的走動就多了起來,表姐有時候還會住我們家,我們逛街喝茶,享受著這個城市的陽光。這一切都顯得非常的安逸,但我沒有想到,那天半夜被窸窸窣窣的聲音吵醒,我摸了一下身邊的位置,他不在。

之後,表姐跟我解釋說,不是自己的意願。看著她嬌弱的樣子我竟然覺得那麼噁心,我沖著她吼道:難道你沒有嘴,你不會叫嗎?我看你就是成心的!

表姐見掩飾不住,罵了我幾句神經病慌張地離開了。我和老陳的這段感情,就這樣結束了嗎?我們才結婚不到兩個月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