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找到你,我很幸福

當我為一段感情做總結的時候,是你出現在我的身邊,陪我走過了那段悲傷地歲月;當我想為自己找個理由去解脫的時候,是你讓我堅強的活下去;當我在為解決不了的困難犯愁時,是你給我指引了出路--------

當我走出心靈枷鎖的時候,你說:“嫁給我吧”,我當時在想,難道我又要走進另一個枷鎖裡面嗎?我害怕了,畏懼了,可是你卻說:“我會給你幸福,雖然不像童話般美滿但我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的人”。我選擇了逃避,我問你:“哥哥,你是真心的喜歡我?還是在為自己找理由可憐我,還是你寂寞了讓我充當你的犧牲品”,

也許這句話很傷你的心,也許我傷害了你,誤會了你。所以你走了。

第一天,我絕對無所謂,你本來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照樣去上課,去吃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第二天,我開始覺得無聊,打開我們的聊天記錄,欣賞著我們曾經說的話,傻笑著,覺得這就是回憶,只要有這份回憶就好了,何必讓自己再受傷害。

第三天,我什麼都做不下去,白天等你的電話,晚上坐在電腦前等你上線,可是一切聯繫方式都成了灰色,我傷心的掉下了眼淚。

第四天,我開始恨你,恨你很不負責,恨你對自己說的話不負責,即使我拒絕了你,可是對於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能這樣。

第五天,我調整好自己,我要忘記你,我要對我們的回憶說拜拜,

於是我把所有關於你的東西都扔掉了,我開始瘋狂的上網,在網路上找尋心靈的依靠。

第六天,當我打開電腦準備high的時候,你那灰色頭像跳動了,那時候我的心已經涼了,我沒有看,直接刪除了,因為我一向是個果斷的女生,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害。

----------------------------------------------------------------------

一個月過去了,今天我收到了你的短信,你說:“對不起,莉,這幾天我發生了很多事,我必須處理,冷淡了你,或許你還在生我的氣吧,可是我是真的在乎你,我不想讓自己的這些事來煩你,讓你為我擔心,我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所以請給我點時間讓我把發生的事情解決掉”。

看這條的時候我在上課,我哭了,偷偷的哭了,這次不是傷心,是感動,雖然沒有華麗的語句,

但是我的心在抽搐,因為你是懂我的人,是肯為我著想的人。

可是,我希望能讓我分享你的快樂與悲傷,我不想只讓你當我的聽眾,也想讓自己當你的聽眾,這些天下來,我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上了你,是你那包容的心讓我感覺踏實,我被你成熟的魅力吸引,我被你那溫暖的話語感動,我想再也沒有誰能給我這樣的愛。

我下定決心,我要好好地珍惜你,我不僅要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你幸福了我才感到幸福

我們要幸福的走下去,如果要給幸福加上時限,我希望是: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