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請不要做所謂的紅顏知己

女人不要做所謂的紅顏知己男人再有了妻子之後總是在想所謂情人之外,還美其名曰的紅顏知己,其實紅顏知己據說是懂他,

疼他之人,可誰又曾知道所謂的紅顏知己只不過是他心裡意淫的情人。

說起來這紅顏知己更見不得光,更沒有男人生活裡的真實價值,是女人自我犧牲的一種存在形式,女人要做妻子,要不就做情人,如果這男人不敢要你做情人,那你大可瀟灑的走人,比妻子當然不必說,就是比情人來說,情人可以得到男人物質上,或肉體上或精神上的安慰,而這紅顏知己還不如情人來的實惠,來的光明正大,男人在需要你的時候,他把你當親人,但在有情人和妻子的時候,其實紅顏知己是個什麼?只是一種他急需時情人的替代品。

我雖不喜歡做什麼情人,可這紅顏知己的苦痛簡直就是不可同情,在光天化日看見他和情人手挽手,

和妻子美滿的過日子,可紅顏會裝作不在乎,反而會更關心他的每件小事,因為愛他,容忍他,因為呵護他,而容忍他和別的女人的親熱。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現在流行的紅顏知己,成為男人們的夢想,女人自以為明智的身份,其實哪有這麼簡單,

作為女人不可能會對自己不愛的男人做什麼紅顏知己,也只是深埋對他的愛,才會如此降低自己的要求,委屈的充當其紅顏知己的無奈。

其實說實在的男人要這種所謂的知己在身邊,其實是可以得到女人的柔情,又可以在被別人懷疑兩人有不正當關係時,可以全身而退的兩全其美的做法,而女人的尷尬,女人心裡清楚,說沒有什麼關係,兩人的精神交流早已超越情人或妻子,說有什麼實質的關係,但肉體上卻是沒有任何越軌的行為。

女人情不能已時,男人會說我們是朋友,女人在要遠離他時,他還說我們是朋友,他們打著朋友的幌子實際上做著情人的勾當,這些心神的交流在外人看來,豈能體會得到。

但是如果那天女人一旦動了真情要前進一步做所謂的情人時,

這時男人害怕了,因為之所以是紅顏知己的原因,往往是無法做情人的不得已,可男人的性和愛是可以分開的。而女人在做了紅顏知己以後,也就是所謂的精神出軌之後,女人會變得為了情感願意做飛蛾撲火,這時的男人變得退縮了,害怕了,而女人這時的紅顏知己的頭銜也不願戴了,想做男人真實的情人,誰叫男人撥動了她的心弦呢?

男人的退縮,女人的對感情的無畏,讓男人害怕,男人會嚇的抱頭鼠竄,這時女人反而一再的念其苦衷,思念以前如何種種地相互關心與體貼,想想以前的精神上的互相歡愉,女人呀!真傻,其實男人以前的所謂的快樂,只是在一定的範圍之內,超出這個界限,男人會變得煩躁,因為你已經開始進入他的生活干預他的正常生活,擾亂他的生活秩序,他嚇走了,如果還有些不舍的話,也許是想看看女人會為他傻成什麼模樣,畢竟有女人愛他這件事情多自豪呀!

其實想想作為紅顏自己的到什麼呢?男人的假關心只不過是以前得不到的一種男人慣施的伎倆,其實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可留戀,愛自己的人是有的,只不過被這樣一個好沒價值的男人迷住了雙眼,看不清天底下的好男人多得是,大可以換別人來做情人,說句i實在的話,其實自己的老公,曾經不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嗎?為什麼自己以前的選擇到現在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不管怎樣無論什麼男人,其實對自己最好的男人應該是老公,即使不是換個男人做情人有何不可,幹嗎要做紅顏知己,因為那種知己其實是情人的前身,是沒有轉正的情人,是下場還不如情人的尷尬人兒。

總而言之,與情人相比,紅顏知己還不如做情人,做不了情人,那麼就請轉身,因為適合自己的男人多呢,呵呵,還是以前那句話,男人就是一盤菜,適合自己的腸胃,就留下,不然轉身倒掉它,那不菜市場的新鮮蔬菜,等著你挑呢?

那麼就請轉身,因為適合自己的男人多呢,呵呵,還是以前那句話,男人就是一盤菜,適合自己的腸胃,就留下,不然轉身倒掉它,那不菜市場的新鮮蔬菜,等著你挑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