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關於緣份的唯美句子,緣分的佛語禪言

12814


關於緣份的唯美句子
1、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緣分來了,好好相待;緣分盡了,自會分離。

2、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3、相愛是一種緣分,暗戀是一種痛苦,曾聽人說過,即使離開,還有那屬於自己的回憶。有時候,回憶、卻是刺痛自己最好的武器。或許自己就是一個世界,自己給自己一個畫地為牢的界限,然後自己在裡面出不來。

4、緣分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擁抱。你踮起腳尖,彼此的心就會貼得更近。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5、路過,那就是緣分,留下,便是註定。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

6、逢,是緣聚,離,是緣散,沒辦法,長時間的相聚,只怨命運如此,沒緣分,永久牽手,只怪緣分如此,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天意。

7、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藉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8、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已經遇到,卻不知道,然後轉了一大圈,又回到這裡。一切的一切都是機緣,亦或是定數。所以,我們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都應該珍惜,因為你不知道這種短暫的相遇會因。

9、我因無愛而成佛,你貪戀凡塵如何成佛?我懺悔,懺悔無用。你有未了的前緣,去吧,去續你的姻緣,我等你回來。為此,我在菩提樹下求了五百年。

10、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我苦苦哀求佛祖,

讓我們再結一段塵緣,相戀相伴走過月月年年。

幾句關於緣分的佛語禪言:

1、萬物於鏡中空相,終諸相無相。

2、前世,你是我親手種下的一株碗蓮,別的蓮都開了,只有你,直到枯萎,也沒能把你清麗的容顏展現在我眼前。

3、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刹那。詩寫嬋娟,詞譜秋蓮。喜榕樹,書香氤然。香梅品盡,兩處情牽。謝詩為證,曲為媒,詞為緣。隱隱青竹,脈脈紅蓮。深深院,綺韻盈然。花前攜手,秋波相牽。道眼中情,情中語,語中緣。

4、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

5、五百年前結緣來,前生註定非今日。我叩首:若非今日是何日?


關於緣分的佛理名言:

6、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那你我的相遇又是前生怎樣的緣分?

7、萬發緣生,皆系緣份!

8、一切有為法,盡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

9、今生種種皆是前生因果。

10、萬法皆生,皆系緣份,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註定彼此的一生,只為眼光交匯的刹那。

11、緣起即滅,緣生已空。

12、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同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的擦肩。

13、世間萬物皆空,唯其空,方能包容萬物。

14、凡事都有定數的,不能強求。

15、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開,放下的越多,擁有的就越多。

16、握緊拳頭,你的手是空的,伸開手掌,你擁有全世界。

17、人就是苦今生修來生。

18、萬物皆無常,有生必有滅,不執著於生滅,心便能安靜不起念,而得到永恆的喜悅。人因企求永遠的美好,不死而生出了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