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關於夢想的唯美句子,夢想是什麼的排比句


關於夢想的唯美句子,夢想是什麼的排比句 夢想是什麼?是一朵絢爛 、美麗 、長開不敗的春花。它婀娜多姿,隨風婆娑起舞,月光下還留下了嬌小的影子。
夢想是什麼?是一眼泉水,一眼長流不息的泉水。朱熹有曰:“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所以說:夢想如泉是純潔的,不加一絲功利色彩。 夢想是什麼?是一座高而險的山。只有銳意進取,不懈奮鬥,永不停息,才有可能登上最高最美的頂峰。 夢想是什麼?是一隻海燕。在心靈的海面上驕傲的翱翔,是一種美 、一種積極。 夢想是什麼?是一彎新月,是缺憾。不是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失望和不完滿才是它的大部分。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努力讓它完滿 、沒有缺憾。 夢想是什麼?是好多好多的山,過了這一座還有那一座,真是“正入萬山圈子裡,一山放過一山攔。”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們深信在山的那邊,是海,是廣闊無邊的海。
夢想是什麼?是回環曲折的小路。常常會走出正確的路線,但只要把持住自己,就不會誤入歧途。 夢想是什麼?是虛無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許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實現,但是在一個孩子的稚嫩的心田裡,在一顆天真的純潔的童心面前,夢想是快樂、幸福和美好,是一種嚮往。 夢想是什麼?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只有自己體會的到。因為人生的路上,給我們許多感悟! 夢想,是不定的,是縹緲的,但它是美好的,能給我們帶來快樂的。 有了夢想,你的人生將會是充實的,你將會有前進的方向,你將會確定人生的目標。 夢想,在陽光的照耀下,很刺眼,很美。不要覺得遙不可及,即使那是天上的月亮,你也得順著那努力的梯子,
一步、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總有一天,你會到達成功的彼岸。花開了,夢想實現了,然而,臉上滾燙的淚奪眶而出,當你實現時,心底裡的那一聲呐喊“我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