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世界未解之謎 女人為什麼這麼善變?

世界未解之謎 女人為什麼這麼善變?

女人相對男人來說,更感性些,情緒化些,容易受周圍的人和事影響,動搖了原有的想法。

而且年齡越輕,越沒主見、越不成熟的女人,越善變些。女人總是期待多元化的無極限的愛,而當她得不到時就會去不停地尋找。

不過,女生偶爾的“作”,反而證明這女孩的單純和簡單,因為她的陰晴不定,不用你琢磨揣測,一看她的表情表現便明瞭,男人不是更省心些嗎?也許你不細心,你忽略了,有哪些地方做得她不滿意了,你只要瞭解一下原因改進彌補便好了。

有時侯,女人善變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在兩性關係裡,女人多半處在弱勢的位置,她的敏感,變化,其實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她或許在掩飾什麼。

有時侯,她的變化只是希望引起男人的注意和關注,希望你多關心她的感受,她想你瞭解她的真實想法。

有時候,是這個男人讓女人失望了,

他沒有實力給她想要的東西,她在猶豫不決中。她感覺還沒有找到對的人,這個男人還沒有征服她。

有時候,是因為這個女人開始便是在做遊戲,她並不愛你,或者她已經不愛你了,她的變化自然在意料之中。

有時候,是因為女人的生理和心理期決定,情緒在波動中,沒有任何理由。女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這是人性的弱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