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家暴的男人 女人為什麼能忍受男人的暴打


一、封建的“夫權”思想

女人為什麼能忍受男人的暴打?有些女人的思想比較保守,什麼從一而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思想禁錮了她們,

所以就算男人再怎麼打也絕對默默忍受。

二、女性客觀的弱勢地位

女人為什麼能忍受男人的暴打?雖說現在的社會進步了,現在人人講著男女平等,可是因為經濟實力的不一樣,掙錢大部分還是靠男人,所以女人還是處於弱勢群體,無奈只好默默承受著家暴。


三、對幸福婚姻期待值降低

女人為什麼能忍受男人的暴打?很多人覺得婚姻本就沒有幸福的事情,婚姻就是簡簡單單的兩個人搭夥過日子而已,所以家不家暴對她們來說無所謂,甚至漸漸習慣。


四、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女人為什麼能忍受男人的暴打?有些男人打完老婆之後又會各種求老婆原諒,

而女人通常就會心軟,女人覺得男人就是打自己這一點不好,其他都蠻好的,所以一忍再忍,期待他們能改過自新。


五、為了孩子為了親人

女人為什麼能忍受男人的暴打?這一點是女人忍受家暴最重要的一點,

女人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是可以忍受各種痛苦的,包括沒有感情的男人,包括打自己的男人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